獨家!SpeXial演唱會高品質直播只在中華電信!

獨家!SpeXial演唱會高品質直播只在中華電信!

Hami演唱會x偶像天團SpeXial  如臨現場只要85 輕鬆追星!

最夯的行動娛樂體驗就在中華電信Hami演唱會直播平台!中華電信將於5月21日及22日獨家線上直播,台灣偶像天團SpeXial今年度首場售票演唱會「SpeXial Land演唱會」!讓喜愛SpeXial的「鐵粉」們,透過Hami演唱會平台,零距離欣賞偶像精湛演出。單場只要85元的超值銅板價格,粉絲即可享受如同親臨現場的高畫質演唱會直播服務。中華電信Hami演唱會SpeXial售票官網1,即日起正式開放線上售票,中華電信要讓「鐵粉」們用手機輕鬆追星,透過手機感受偶像超強舞台魅力!

各個精采片段一再回味! 中華電信帶來嶄新的偶像演唱會體驗

中華電信Hami+音樂自今年3月份起,首度導入演唱會付費的直播模式,為深化行動上網加值服務的娛樂價值,中華電信持續開創嶄新的線上演唱會體驗,客戶只要購買直播演唱會線上售票,不僅第一時間如臨現場享受演唱會的直播熱情,直播結束後並接續提供24小時演唱會內容重複輪播,可隨時回味演唱會的精彩表演,超值服務讓粉絲感受值回票價!中華電信Hami演唱會平台,讓演唱會超越地理區域限制,無法親臨現場的粉絲也能共襄盛舉,不僅如此,中華電信Hami演唱會直播還有多視角轉播服務,除了全景視角外,還有個人專屬鏡頭讓粉絲們擁有更生動的觀賞體驗,帶來演唱會線上直播的新體驗!

 

#  #  #

備註:

l   中華電信線上直播演唱會說明:

Hami+音樂:首頁>Hami演唱會

MOD:首頁>音樂>Hami演唱會

中華影視:首頁>Hami演唱會直播

 

 


1中華電信Hami演唱會SpeXial售票官網: http://hamimusic.emome.net/concer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