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Qmi全方位溝通服務

中華電信Qmi全方位溝通服務

公、私及混合雲架構 守護公部門、企業資訊安全

由於即時通訊軟體的發展讓溝通愈來愈便利,因此對於編制龐大的的公部門和企業而言,透過即時通訊軟體做為橫向跨部門溝通的應用也愈來愈多,但也衍生出更多防止機密訊息外漏的安全問題。中華電信以國際資安規格打造「Qmi企業即時溝通」服務,提供公、私以及混合雲架構的即時通訊解決方案。其中,公有雲的即時通訊解決方案更通過經濟部工業局審查,成為公部門認可的服務供應商,目前已導入使用Qmi的公部門包含中央機構、地方政府及國立大學等單位,單一群組成員更可容納達3萬人,服務乘載量高且穩定。Qmi除了替公部門及企業嚴格把關資訊安全外,也整合公文浮水印、行動分機、進階通報等多項國內首創行動辦公工具,大幅提升工作效率,自服務推出後更受到製造業、物流業、批發零售業、醫療院所、學校、旅遊業等行業別採用。上線至今,國內已有多個公務部門導入使用,而在線上的公部門使用者達數萬人之多。

中華電信Qmi不僅為公部門、企業把關資訊安全 更提供可靠的服務穩定度!

中華電信Qmi採用雙備援(failover)機制,資料傳輸採用CHTCA+TLS高強度加密,保障資訊傳輸安全,系統開發與維運遵循OWASP國際資安規範,讓客戶端軟體及主機端系統具有高度的資安防護能力,公、私及混合雲架構讓公部門及企業可依據需求,選擇群組溝通紀錄儲存位置。中華電信雲端機房通過ISO 27001、ISO 27011、ISO 14001、雲端安全聯盟CSALevel2認證,也是全球第一家取得ISO 50001的電信業者。Qmi更為國內第一提供公部門導入私有雲架構的即時通訊解決方案,而Qmi採用Hadoop檔案系統,較一般軟體之關聯式資料庫系統,提供更佳的資料移動性,奠基於中華電信與公部門長期所建立的良好服務體系,及Qmi產品完備功能,可提供全台所有公務人員可靠的服務穩定度,無論對內、對外溝通有效順暢運作!

中華電信Qmi了解公部門及企業行動辦公需求 提供客製化服務!

中華電信推展企業客戶M化服務多年,洞悉企業客戶需求,整合多項加速公部門及企業作業流程的溝通工具,提升企業對內或對外溝通的流暢度,其優勢包含:

 

  • 節費:中華電信運用自主開發的Qmi及CS210(IP PBX)與企業現有交換機整合,以網路電話技術,將Qmi APP與辦公室電話分機結合,使辦公室電話分機行動化,降低外勤人員通信費的負擔,也替公部門及企業節省通信費用。
  • 跨組織溝通:可以在同一支APP上,依照不同公司或是不同組織型態,建立不同的群組,且可以依照安全等級,選用私有雲或是公有雲系統架構,為企業通訊安全把關。
  • 安全性溝通:Qmi群組成員由管理者所決定,能有效防止不明人士混入群組,相較於其他即時通訊軟體更加安全;為了防阻業務機密外洩,Qmi也提供機密文件浮水印功能,機密文件可浮現閱讀者姓名,讓公部門及企業在業務溝通上更放心。
  • 有效率溝通:Qmi讓工作相關的成員,透過行動電話邀約組成團隊,建立各議題群組彼此溝通、傳送多媒體訊息,更支援任務分派、公告、通知、投票、GPS 定位回報、進階通報…等功能。

 

Qmi帳號也可以同時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個人電腦上登入使用。個人電腦設備支援Windows 及Mac兩種作業系統,若有新訊息,則會有推播提醒使用者,以免忽略重要工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