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榮獲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冠軍及榮登30年百大「長青績優企業」

中華電信榮獲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冠軍及榮登30年百大「長青績優企業」

中華電信榮獲天下雜誌2016「金牌服務業調查」電信業冠軍殊榮,顯示中華電信長期以來不斷追求卓越、精緻服務客戶的經營理念,深獲消費者的肯定,成功轉型為以服務為導向的資通訊公司。

中華電信同時名列「天下雜誌」2016年2000大調查中,30年來屹立百大企業的長青績優企業,去年並以稅後純益428.06億元,成為服務業最賺錢企業第二名,顯示消費者以實際的消費行為,表達對中華電信優質產品與服務的認同。

中華電信表示,為滿足數位匯流時代多樣化消費需求,不僅率先推出4G三頻聚合(3CA)服務,以及持續推動寬頻升速服務,讓客戶享受暢快飆網樂趣,同時,致力推廣雲端、資訊安全、物聯網及MOD/OTT影視多螢觀賞服務,讓客戶工作時快捷安心、休閒時盡享歡樂。

中華電信進一步表示,目前正與各縣市政府攜手打造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節能等資通訊服務,普羅大眾不論是等車、逛商圈或到行政機關辦證、領照等,只要透過行動交通資訊、商圈好康查詢以及智慧政府服務等各類行動應用,就可以讓生活更加便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