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SAP® Business One以租代買方案 中小企業一樣擁有世界級管理

中華電信SAP® Business One以租代買方案 中小企業一樣擁有世界級管理

在瞬息萬變、充滿大數據的時代,每個企業都想追求高效率的營運管理及商業解決方案,尤其是在日益競爭的環境裡,要能即時掌握供給及需求,不能放過每一個客戶的交易。

隨著IoT及工業4.0的發展,越來越多企業將ERP資訊放在雲端,建構企業內部流程e化及資訊溝通的系統平台。中小企業想要佈署完整的資訊團隊,企業主需投入相當多的人力、時間、技術與財力。然而透過雲端,除了可以快速導入以業界最佳實務為基礎的營運管理系統,即時分析報表與行動化管理也一次到位,高階主管只要專注在相關的營運績效指標,就能快速做出營運決策。

中小企業月租服務 世界級管理

中華電信以完整、安全的雲端環境及運算能力,與國際知名的企業軟體服務領導廠商SAP合作,為台灣中小企業推出SAP Business One 企業雲解決方案。中華電信SAP Business One融入SAP多年來協助企業導入管理流程的豐富經驗,並提供月租服務,以租代買,以費用支出取代資本支出,大幅降低企業導入ERP系統的門檻。

企業可依據系統使用者人數決定申租帳號數,無須自建軟硬體設備。如此一來不只節省系統建置與維運成本,更幫助企業主提升營運效率,讓中小企業得享與大企業一樣的世界級管理系統,可說是一舉數得。

創新雲服務 世界級認可

       SAP Business One深受全球各產業客戶及中小企業信賴,服務超過 47,000 家企業,客戶遍布150個國家,提供27種以上語言的版本,並且擁有25種主要產業解決方案以及13,000家以上的合作夥伴。

中華電信企業客戶分公司總經理涂元光表示:「在中華電信的hicloud VPC與SAP HANA資料庫上,雙方合作推出SAP Business One解決方案,企業客戶不僅能依照需求規模以租代買、彈性租用最新版本SAP Business One應用軟體,更可省去複雜的ERP系統安裝流程,體驗絕佳的SaaS雲服務。未來將針對不同產業別推出產業別模組,符合產業特色需求,以加速建置並提升客戶效益。」

中華電信與SAP的合作,不但可借助中華電信長期深耕台灣中小企業的服務佈局、安全優質雲端機房與雲端平台基礎,也同時運用SAP在軟體技術的優勢,為企業客戶共同建置營運解決方案。此次針對中小型企業開發的SAP Business One,是首款可在SAP HANA平台上進行內存式運算的中小企業解決方案,新增了搜尋功能、物流儀表板、即時訂單修改、現金流即時預測、財務報表及Ad-hoc互動分析,可即時產出結構性及非結構性資訊分析。透過行動化管理功能,企業更能隨時隨地掌握業務狀況,提升營運效益,讓企業真正擁有掌中的行動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