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祖遶境x VR虛擬實境 全景360度“有影”

大甲媽祖遶境x VR虛擬實境 全景360度“有影”

中華電信應用創新無極限  首支媽祖遶境VR紀錄片

 

中華電信秉持「為了你 一直走在最前面」的品牌精神,對於創新技術應用發展不遺餘力,持續推出創新、獨特的行動加值應用服務,帶給客戶多元豐富的行動生活體驗。此次,中華電信更將帶來驚喜,將透過時下最夯的VR虛擬實境應用,推出首支「大甲媽祖遶境VR紀錄片」,讓人身歷其境,科技與文化的絕妙結合,遶境全景360度真的「有影」!

 

中華電信積極運用創新技術,開發令人驚豔的服務體驗情境。近日已領先業界、率先提供4G 2600頻段、3CA服務,並讓客戶於門市及春電展等活動現場,透過VR體驗「大4G」的極速魅力,以及精采的Hami加值服務。不僅如此,中華電信創新不設限,今宣佈結合VR應用風潮及地方年度文化盛事「大甲媽祖遶境」活動,與前工研院VR技術團隊所成立的「跨視代科技公司」合作,將推出首支「大甲媽祖遶境VR紀錄片」體驗,以科技結合文化活動,讓歷史悠久的地方文化,以最新的技術應用展現出不同的文化風貌及客戶體驗。未來,民眾將可透過中華電信平台,體驗「大甲媽祖遶境」虛擬實境、全景360度,彷彿親臨現場同沐媽祖福澤的全方位感受!

 

 

#  #  #

 

註:

  1. 「大甲媽祖遶境VR紀錄片」體驗方式將另行公佈。
  2. 2600MHz頻段率先開台,係指中華電信於105年3月2600MHz開台時,為第一個提供該頻段服務的電信業者。
  3. 率先提供3CA(3頻聚合),係指中華電信於105年3月2600MHz開台時,為領先同業推出3CA「3頻聚合」的電信業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