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直播《KKBOX風雲榜》眾星雲集不容錯過

中華電信直播《KKBOX風雲榜》眾星雲集不容錯過

Hami演唱會平台免費多螢轉播 享「樂」演出零時差

 

最夯的音樂盛事就在中華電信Hami演唱會直播平台!華語音樂圈萬眾矚目的頒獎典禮《KKBOX風雲榜》,將於1月24日在臺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想要一睹天王、天后眾星風采的客戶們,不用擔心沒搶不到票,還是無法親臨現場,都能透過中華電信Hami演唱會平台免費同步觀賞頒獎典禮的精彩畫面,為自己喜愛的藝人明星加油打氣,感受不一樣的享「樂」經驗。

中華電信致力為客戶帶來多元的行動娛樂服務、享受最佳的視聽饗宴,繼去年獨家轉播金曲獎及金音獎後,今年再度與KKBOX攜手合作,讓客戶能透過手機、電腦或電視等多螢服務,即時享受如親臨現場的直播畫面。今年《KKBOX風雲榜》典禮除了可以一次「樂」享金曲歌王蕭敬騰、創作才子韋禮安、首席型男天團SpeXial等國內知名歌手勁歌熱舞外,還能一睹來自日本重量級天團世界末日、韓國美少女團體Apink、泰國王力宏美譽的創作王子TOR+等海外巨星精彩演出,陣容堅強,錯過可惜。

 

備註: 更多直播平台

l   Hami電視直播:首頁 > Hami 演唱會

l   MOD: 直播:首頁 > 音樂廳 > Hami 演唱會

l   中華影視直播:首頁 > Hami 演唱會直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