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華電信CSR供應商夥伴交流會 跨界交流、分享永續!

2015年中華電信CSR供應商夥伴交流會 跨界交流、分享永續!

甫於11月24號獲得台灣企業永續獎五項大獎的中華電信,於今日(12/11)舉辦「2015年中華電信CSR供應商夥伴交流會」,由石木標總經理主持,計有百位來自財物、工程及勞務等重要供應商代表與會。

本次交流會中,除感謝供應商夥伴的支持外,並向供應商展現中華電信推動供應鏈管理的承諾與努力。於會中表揚5家於供應商二者稽核及線上問卷資訊揭露表現績優之供應商(大亞電線電纜(股)、中磊電子(股)、中興電工機械(股)、台松電器販賣(股)及台灣愛立信(股)),獎勵與感謝其在推動企業永續發展的努力。本著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委請「勝利手工琉璃」製作獎盃,以行動支持身障者就業,使其走入社會,發揮潛力,創造價值,希望讓更多人理解他們全心全意打造璀璨的琉璃製品的精神,進而獲得更多社會的肯定,創造身心障礙者與企業的雙贏。

交流會特別邀請道瓊永續世界指數成分股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積電)資材供應鏈管理處柯宗杰處長及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永續產品部門鮑柏宇總監二家企業代表與會,分享其供應鏈管理經驗與模式。並由中華電信供應處鄭鳴岡副總經理,針對企業內部CSR管理與貴賓進行對談,期透過跨產業交流與推動CSR的經驗分享,激盪出更多管理新思維及建構更完善的CSR體系。中華電信亦期許未來能夠展開更多的跨界合作,共同創造更多社會價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