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獲台灣企業永續獎年度最高榮譽

中華電信獲台灣企業永續獎年度最高榮譽

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頒獎典禮於今日(11/24)舉行,中華電信一共囊括「十大永續典範公司獎」、「年度最佳報告獎(非製造業)」、「社會共融獎」、「透明誠信獎」及「供應鏈管理獎」多項殊榮,為國內電信業者表現最突出者,展現中華電信在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及永續發展的堅持與實力!

中華電信由石木標總經理代表領獎。石木標表示:謝謝評審對於中華電信在資訊揭露及整體表現的多項肯定;中華電信因為有高階管理層的全力支持,才能持續運用核心本業的資源與能力,推展企業社會責任行動,全方位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精神;同時,中華電信一直秉持著據實揭露、不隱惡揚善的透明資訊揭露態度,透過CSR報告書及其他多元管道,與利害關係人充分溝通各項重大議題。

落實在經濟、環境及社會多面向的行動,加上透明充分的溝通,是中華電信在國內外CSR評比中獲得多方肯定的原因。除了企業永續獎外,2015年9月,道瓊永續指數公布其年度評選結果,中華電信再度以面面俱到的企業社會責任作為,連續三年入選「新興市場指數 (DJSI-Emerging Markets) 」及「世界指數 (DJSI-World) 」成分股,成為受認可的全球永續電信服務業者之一,也是台灣唯一獲此殊榮的電信服務業者。2015年10月,亞洲新聞台公佈2015亞洲百大永續企業評比,中華電信連續二年入選,也是台灣唯一入榜的非製造業公司,讓更多國際投資人看見台灣的永續軟實力。

中華電信除了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外,更善用企業影響力,攜手供應商、合作夥伴展開企業社會責任行動,成為國內第一家推動供應商企業社會責任二者稽核的電信業者。展望未來,中華電信期許能夠展開更多的跨界合作,共同創造更多的社會價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