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連續三年獲The Asset Corporate Award白金獎肯定

中華電信連續三年獲The Asset Corporate Award白金獎肯定

亞洲知名財經雜誌The Asset於11月17日公佈The Asset Corporate Awards 2015評選結果,中華電信(TWSE:2412;NYSE:CHT)連續三年榮獲最高等級白金獎的肯定,為台灣區唯一獲此殊榮的電信服務業者。

The Asset Corporate Award為The Asset 頒予亞洲上市公司的最高肯定,其中最高等級白金獎(Platinum Award)評比面向最為全面,包括:財務績效、經營管理、公司治理、社會責任、環境責任及投資人關係等。中華電信連續三年榮獲白金獎的最高榮譽,殊屬難得,表示其優異的管理制度、亮麗的經營成果,及對社會責任及環境保護的積極作為,得到投資人、分析師及業界專家的高度認同。

身為台灣電信產業的領導業者,中華電信持續在經營管理相關議題精益求精,相信良好的績效必然墊基於健全的制度,且在創造企業價值、回饋投資人的同時,注入永續經營的活水,追求公司治理的提昇,並積極投入企業社會責任與環境保護相關作為。未來,中華電信仍將持續努力,矢志成為最佳管理企業的典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