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頭衝刺結婚率 中華電信集團婚禮 百名新人同場示愛

帶頭衝刺結婚率 中華電信集團婚禮 百名新人同場示愛

半公里長哈雷機車、工程禮車隊接送 首屆婚禮愛情結晶擔任花童獻祝福

國內結婚率、生育率持續低迷,電信龍頭中華電信帶頭衝刺結婚率,於10/18舉辦「情定羊年  臻愛ㄧ生」員工集團結婚,百位新人共同舉辦隆重婚禮。50對新人以中華電信50輛黃色工程車作為結婚禮車,在 1部吉普車及12輛哈雷機車前導下,於上午從中華電信學院(板橋民族路)出發,一路上浩浩蕩蕩車隊綿延近半公里。婚禮上更由首屆集團結婚員工所生育的8名孩童擔任婚禮花童,其中兩名還是龍鳳胎,讓典禮場面壯觀且極具意義。

中華電信期望陪伴消費者及員工走過人生各個階段。今年8月中華電信推出4G新形象廣告《曼曼故事》系列廣告,其中婚禮的場景,描繪深刻、感人情節引起廣大迴響。廣告傳達出無論走過人生的哪個階段,中華電信讓彼此分隔再遠,依然像在身邊互相支持、陪伴,讓彼此朝美好走去的深刻意涵。從企業內做起,中華電信鼓勵將更多的時間留給最愛的人,因此參與員工人生的重要階段,打造難忘婚禮,期望創造不一樣的企業文化。

典禮邀請到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擔任證婚人,總經理石木標及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朱傳炳分別擔任男女方主婚人,中華電信職工福利委員會主任委員呂淑津及副主任委員陳東舜分別擔任男女方的介紹人。

蔡董事長贈送每對新人一份紅包,中華電信「光世代家庭幸福組合」1 年,包括HiNet+光世代60M/20M或20M/5M、MOD+家庭豪華餐等網路熱門產品1年免費做為集團婚禮賀禮,中華電信職工福利委員會也贈送每對員工蜜月套房住宿劵兩張、蠶絲被一床,祝福新人富貴滿滿。

婚禮會場設於中華電信信義園區綜合活動中心,新娘、新郎伴隨著同仁組成之Sakesifeng樂團音樂,由8名可愛的小小花童引導下,緩緩走入會場,場面盛大莊重。新郎單腳跪在新娘身旁,深情款款對新娘許下終身承諾的求婚儀式,新人們互換戒指。現場熱鬧滾滾,數百名在場的親友共同見證這幸福的一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