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品牌力遠播海外 榮獲2015-2016年度「世界品牌獎」台灣國家品牌獎殊榮

中華電信品牌力遠播海外 榮獲2015-2016年度「世界品牌獎」台灣國家品牌獎殊榮

「世界品牌論壇」(World Branding Forum,WBF)於倫敦時間9月24日晚上發佈2015-2016年全球年度「世界品牌獎」(World Branding Awards)得獎名單,共計來自38國家的118個品牌獲獎。中華電信榮膺台灣國家品牌獎(Brand of the Year Award),也是唯一獲獎的台灣電信業者。中華電信公共事務處副總經理何旭輝在英國倫敦肯辛頓宮領獎時表示:「中華電信各項業務,不僅在市佔率上受到消費者以實際行動肯定,在品牌心佔率上更深入人心。榮獲『世界品牌獎』再度證明,在變動的時代,中華電信始終是消費者屹立不搖的品牌首選!」

「世界品牌論壇」執行長Peter Pek表示,「世界品牌獎」的評選涵蓋評審團意見、網路投票與國際市調機構評比結果,同時考量入選業者的財務績效、廣告表現、公共關係與社群參與投入。主席Richard Rowles則肯定得獎業者深耕品牌忠誠度的成果。他指出:「由於半數以上的網路投票來自於消費者,因此,獲獎也意味著公司的確與消費者及粉絲們建立起堅強的顧客關係。」

中華電信身為台灣資通信服務的領導品牌,長期實踐「為了你,一直走在最前面」的品牌核心價值,近年屢獲國際各重要獎項肯定。繼去年成為台灣唯一入選英國知名品牌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全球500大企業、今年三度蟬連道瓊永續世界指數(DJSI-World)」及「道瓊永續新興市場指數(DJSI-Emerging Markets)」成份股,成為兩岸三地唯一名列DJSI-World指數的電信服務業者外,今年首度以紮實的品牌實力,與日本的精工錶(Seiko)、韓國(三星)、澳洲澳盛銀行(ANZ)等同為榮獲年度「世界品牌獎」的國家品牌標竿。

「世界品牌論壇」指出,榮獲國家年度品牌獎的企業,不僅必須是頂尖品牌,更得是該國家喻戶曉、深具代表性的品牌。中華電信與台灣民眾一同走過數十年,未來除了繼續在寬頻與行動領域推動技術創新外,亦積極開發數位匯流服務,為個人、家庭與企業打造更智慧、更便利的數位生活。

關於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是國內最大之綜合電信業者,主要業務涵蓋固網通信、行動通信及寬頻接取及網際網路,此外亦提供企業客戶資通訊服務,並發展雲端服務。近年積極投入「企業社會責任」各項作為,屢獲國內外獎項的肯定。更多資訊,請參閱 www.cht.com.tw

 

關於世界品牌獎/世界品牌論壇:

「世界品牌獎」由「世界品牌論壇」設立。旨在表彰全球重要品牌的成就。「世界品牌論壇」是全球註冊的非營利性組織,致力為品牌社群及消費者創新品牌標準。「世界品牌論壇」生產、管理及支持眾多項目計畫,計畫範圍涵蓋研究、開發、教育、表彰、社交與對外拓展。更多資訊請上官網brandingforum.org

受獎照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