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vent榮獲經濟部工業局金漾獎網路直播類優勝

hievent榮獲經濟部工業局金漾獎網路直播類優勝

中華電信「hievent雲端影音服務」是為國內企業打造專業Live直播與VOD隨選的影音平台,日前勇奪經濟部工業局「漾(Young)世代-金漾獎競賽」優勝殊榮。此競賽為國內第一個網路直播平台獎項,並將作為政府未來採購雲端服務共同供應契約的重要評選依據。hievent通過資訊安全、使用介面易用性、實用性與學習性等重重考驗脫穎而出,未來將有機會協助政府機關降低導入網路直播服務的門檻。即日起至9月30日推出免費試用活動!

網路直播勢不可擋  hievent通通滿足您

透過網路直播快速傳達訊息已成為不可阻擋的時代趨勢,中華電信看準企業影音市場,推出了「hievent雲端影音服務」,從現場拍攝、網路直播到VOD後製上架,提供前、中、後三段式全部一手包辦服務,省下企業主分頭接洽、協調的繁瑣流程。還有專屬企業品牌的播放頁面,嵌入企業品牌logo,完整展現品牌形象,強化觀眾對企業的認同感與辨識度。

hievent雲端影音服務可以滿足企業的影音服務需求(內部教育訓練、對外法說會)、影音行銷平台(產品發表會)及各式影音線上直播活動(記者會、演唱會、研討會等)。不論是直播(Live)或隨選(VOD),企業主的影音內容都可以透過hievent高速穩定的影音串流技術在多種終端設備上收視。

hievent慶優勝 免費試用熱烈展開

配合獲得網路直播類優勝,即日起至9月30日止,hievent雲端影音服務提供免費試用活動,規格如下:

l   Live直播:只需自備網路、攝影機,透過軟體編碼的方式即可試用1次Live直播,直播內容可提供約500人同時收視。

l   VOD隨選:只需自備影片,即可試用VOD內容管理功能,本專案另提供50GB儲存空間與200GB觀看流量。

歡迎各界企業洽談試用,詳情請見官網https://hievent.hinet.net/,或洽詢服務專線0800-080-36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