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號召『婉君』一起瘋傳LINE

中華電信號召『婉君』一起瘋傳LINE

全民共創神級LINE貼圖推出3週好友數突破800萬人

最後10天免費下載 上傳最萌、最神對話截圖再抽旗艦4G手機

網友共創的威力實在太強大了!中華電信推出史上第一款由網友超有梗的神回覆,結合圖文部落客共同創作的8款全新LINE貼圖,集結「婉君」愛用的網路流行語,像是「好der!」、「噗」、「…」、「蛤?」、「有神快拜」、「郎勒?」等,雖然僅僅8款貼圖,但個個貼近網友與親友溝通時的真實心聲!LINE貼圖推出甫3周,好友數已突破800萬人,表現超”神” !不僅如此,同步登場的「萌寶貼圖創意用法」徵稿活動,也受到『婉君』熱烈迴響,網友神級功力,分享最有創意、最搞笑的LINE對話實錄,1周內湧入超過4,000件創意對話截圖。超趣味的8款貼圖限時免費下載倒數中,『婉君』們快把握最後10天下載史上最神的LINE貼圖,若想加碼拿萬元4G旗艦手機與LINE點數,快到《中華電信行動學園》粉絲團上傳「萌寶貼圖的創意用法」,就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

超神LINE貼圖登場三週好友激增至800萬人 免費下載倒數10天!

中華電信感謝百萬『婉君』相挺,《萌寶x阿貓》LINE貼圖推出一天即超過200萬人下載,推出3週好友激增達800萬人,神級貼圖大獲好評!此外,透過同步登場的「萌寶貼圖的創意用法」上傳活動,更發現廣大『婉君』的神級功力,上線一週已經蒐集超過4000筆使用分享,網友創意無極限,將「噗」、「…」、「蛤?」、「有神快拜」、「郎勒?」等貼圖使用發揮最極致,不論是表達情緒,還是與同事、親友或親子間對話等情境,都能巧妙運用《萌寶x阿貓》LINE貼圖增添聊天樂趣,讓彼此心貼心,溝通零距離!

神級貼圖免費下載倒數10天只到6/25(四),最有新意的『婉君』們千萬別錯過!此外,只要分享「萌寶貼圖」創意對話,上傳到《中華電信行動學園》粉絲團專屬活動,就有機會抽中Samsung Note Edge 4G手機及LINE點數,中華電信揪『婉君』一起瘋傳LINE,想擁有這款表情超展開的中華電信《萌寶X阿貓》趣味貼圖的朋友們快把握機會喔!

網友創意無極限中華電信「萌寶x阿貓」貼圖番外篇大公開!

即時通訊軟體LINE讓朋友間聯繫更頻繁、更快速便利,而生動趣味的貼圖更為聊天對話增添樂趣,也能讓對話中多了些表情或情緒的想像!不過,當使用貼圖對話時常常會有「圖到用時方恨少」的經驗,一組少少8張的貼圖多難取捨,中華電信4G服務慶週年,邀請網友與知名圖文部落客一起共創貼圖『LINE』歡樂,從許多網友回覆中精選出8款創意常用語貼圖,但仍有多款婉君最愛趣味用語像是「Love you」、「內牛滿面」、「三小!」、「口以嗎」等遺珠之憾,中華電信不藏私大公開「萌寶x阿貓」12張完整版貼圖原稿,讓網友再次回味『你接話~達人接著畫!』活動花絮!

詳細活動資訊請瀏覽「中華電信emome」LINE官方帳號活動網站:http://redir.hinet.net/r/2497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