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IDC與hicloud研討會 頂級機房智慧雲端雙劍合璧

中華電信IDC與hicloud研討會 頂級機房智慧雲端雙劍合璧

業績、效率、安全Double成長不是夢!中華電信於5日舉辦IDC與hicloud一雲俱全研討會,吸引近500名產官學界專家、CIO與高階主管報名參與。會中展示公有雲結合實體機房的虛實整合成功案例,共有天下雜誌等媒體業、流通業、電子商務業等數十家業者,藉由虛實整合的架構,提昇服務效率與資訊安全。同時呈現中華電信最新也是亞洲最高等級的板橋IDC資料中心,以及市佔極高的hicloud雲端服務新功能。

天下雜誌使用中華電信虛實整合架構至今已一年多,IT能量快速成長,服務的讀者數量倍增,不論在服務速度、資訊安全與操作便利性上,都遠勝單獨使用自建設備的時期。該公司資訊主管表示,不論是大量讀者蜂湧至網站瀏覽或回應各式議題,hicloud皆能提供足夠的對外網路頻寬,和快速彈性擴充的優勢,讓天下的IT人員能在最短時間調配資源。此外,天下也在IDC中放置實體主機備份資料庫,提高資料安全性,強化快速備援能力,形成多一道保護。

預計今年底上線運作的中華電信板橋IDC,獲得TIA-942 Rated 4國際最高級認證,可靠度達99.999%以上,又與多條國內骨幹網路及國際海纜相互連接,是國內最安全、最穩固與網路最多樣、速度最快的資料中心;加上毗鄰台灣證交所新機房,形成超高速安全交易環境。搭配擁有15年以上經驗的資深IDC維運團隊,整體服務水準與客服速度亦是首屈一指。目前已有30家以上金融證券與國際大型業者簽約洽談中,反應極為熱烈。

    作為台灣電信與雲端服務的領導者,中華電信將以最高等級的板橋IDC資料中心,與最多企業使用的hicloud雲端服務,持續為大中華區的企業與產業,打造最紮實、安心的電信基礎建設環境。中華電信以130億資金打造板橋IDC,又投入大量研發維運人力發展hicloud,都是為了提供最好的服務,讓企業主無後顧之憂,全力發展核心業務。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鍾福貴表示:「在市場邁向全球化之際,中華電信會用堅強的虛實整合架構,提供最可靠、穩定、優質的服務,幫助企業業績翻倍成長,與台灣產業共同攜手,決勝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