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Young起來 六度獲《30雜誌》「最常使用&最想擁有品牌」雙料冠軍

中華電信Young起來 六度獲《30雜誌》「最常使用&最想擁有品牌」雙料冠軍

中華電信品牌耍年輕,鎖定25~35歲年輕世代為主要讀者群的《30雜誌》公布「2015 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中華電信從搶先4G開台到服務年輕化,成功抓住年輕消費者求新求變的消費潮流,六度榮膺「最常使用&最想擁有品牌」雙料冠軍。

《30》雜誌自2010 年起,以台灣25 至35 歲近400 萬的Young 世代消費者為中心,進行「Young 世代品牌大調查」針對3C 科技、生活、飲食、休閒娛樂與理財等20 品項進行市場調查,評選出「最常使用品牌」、「最想擁有品牌」兩大獎項,反應年輕世代消費主張與主流價值,是台灣第一份鎖定Young 世代的消費調查報告。中華電信跨越世代,持續獲得年輕世代喜愛,六度蟬連電信服務類Young世代族群「最常使用&最想擁有品牌」兩大獎項。

大數據調查x網路行銷 年輕人愛什麼 中華電最知道

中華電信善用數位創新技術與年輕族群溝通,2014年推出的廣受好評的金城武4G廣告,就是中華電信利用大數據調查所選擇的,符合年輕世代喜好的代言人,推出後,即帶動風潮,網路觀看人數破200萬,更獲得2014年第三季「台灣YouTube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最高點閱率影片。此外,中華電信更掌握新世代趨勢,強化Line、Youtube及Facebook等年輕人喜愛的平台的行銷與宣傳,提供符合網路世代生活脈絡的數位影音內容,日前,中華電信與擁有百萬粉絲的網路知名部落客─掰掰啾啾合作推出超人氣影片「我以後會當你永遠的客服」,一天內,即突破百萬人次搶看,目前,更累計170萬的觀賞人次,成功的抓住年輕人的目光。

創意到創業讓輕世代不窮忙 中華電信培育數位時代人才

除了提供最優質的數位生活內容外,中華電信更是積極培育新世代人才,自2003年起,舉辦創新應用賽事,每年均吸引全台超過九成大專院校報名,目前,已累積數百萬人次參與,參賽對象包括國小至社會人士,並吸引美國、澳洲等地創作者熱情參與,已成為最具公信力及指標性的華文數位創作獎項之一。旗下三大賽事「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Hami Apps軟體開發暨供應商大賞」、「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祭出最高獨得200萬以及472萬元的高額總獎金,懸賞數位創意人才,並提供MOD、Hami、FunPark等平台的輔導、育成,期能發掘並培育頂尖人才,縮短學用落差,讓台灣好創意站上世界舞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