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ite最夯十大景點餐廳出爐 路況快易通APP讓你新年好出遊

Xuite最夯十大景點餐廳出爐 路況快易通APP讓你新年好出遊

HiNet卡拉OK與 放心播  齊心營造濃厚春節氛圍

農曆新年將至,想在濃厚的過年氛圍下幸福迎接新的一年嗎?中華電信HiNet分享歡喜過年的資訊,更推出過年應景服務,陪伴喜氣「羊羊」迎新年。Xuite公布2014年10大人氣景點餐廳,提供民眾更多出遊地點選擇。路況快易通APP,方便民眾即時掌握國內交通資訊。HiNet放心播「農曆新年慶團圓」(頻道CH505),讓店家輕鬆營造春節氛圍、助羊年財順。HiNet卡拉OK推出應景春節歌單,並加送好禮。

Xuite和路況快易通APP讓你過年歡喜遊

Xuite公布最新的行動及電腦版2014年10大人氣景點與餐廳,例如武陵農場、食養山房、小義大利莊園、天空之城…等,提供民眾更多出遊地點選擇。在手機搜尋排名中可看出行動時代對生活的改變,民眾已習慣隨時利用行動裝置調整常需異動的行程;而大目標的景點資訊則多在安排出遊計畫時就會透過電腦查找。年度10大人氣景點餐廳詳情請見http://yo.xuite.net/info/edition_detail.php?id=58

民眾於春節返鄉和出遊期間,可多加利用「路況快易通」APP,即時完整掌握國快道、都市重要道路與風景區交通資訊:包括國快道時速、即時影像、國道管制封閉與替代道路等訊息、都市重要道路即時影像、時速以及風景區即時車流影像等。出門前、行車中,幫助民眾隨時掌握路況。

放心播與HiNet卡拉OK 營造濃厚春節氛圍

店家為了搶過年商機無不絞盡腦汁營造春節氣氛,既要遍尋符合店家氛圍的節慶音樂,又要符合合法公播授權,實屬不易。HiNet放心播「農曆新年慶團圓」(頻道CH505),提供鳳陽花鼓、迎春花…等57首經典曲目,輕鬆滿足各類型營業及公共場所的需求。

HiNet卡拉OK也推出應景春節歌曲,如鳳飛飛『喜氣洋洋』、五月天『春天的吶喊』、王夢麟『廟會』、任賢齊『春天花會開』、珍妮『春去春又回』、王識賢『青春的煙火』、伍佰『好運總來』、張秀卿『滿面春風』等。凡2月底前撥打HiNet客服中心0800-080-412新申辦HiNet卡拉OK,將贈送歌林304食品級不鏽鋼美食鍋或歡樂點8000點(二擇一)!

新聞附件: Xuite 2014人氣十大景點餐廳

2014人氣十大景點

行動版

電腦版

食養山房 (汐止店)

武陵農場

天空之城

食養山房

小義大利莊園 (台中美術館店)

小義大利莊園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高雄五福店)

阿里山

碧潭風景區

碧潭風景區

Mascot Bar哥德式教堂餐廳

栗松溫泉

武陵農場

天空之城

235巷 Pasta (巨蛋富國店)

象山自然步道

日本料理自助無限 (海中天溫泉飯店)

小琉球

安格士牛排 (蘆洲店)

南港公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