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供應商大會 聚焦永續成果與經驗分享

中華電信供應商大會 聚焦永續成果與經驗分享

甫於上月 (11月) 25號獲得台灣企業永續獎四項大獎的中華電信,於今日 (12/12)舉行2014年供應商交流大會,由石木標總經理主持,共有超過80位重要供應商代表與會,並邀請兩家績優供應商分享CSR的經驗。由於中華電信是第一家實施供應商CSR二者稽核的電信業者,今年也獲得企業永續獎供應鏈管理績效獎的殊榮,因此,SGS副總經理劉乃綸親臨會場授證,表達對中華電信在供應商管理的肯定。

近年來,食安問題頻頻,大企業的供應商紛紛出現問題後,社會逐漸意識到供應鏈管理的重要。中華電信卻早自2008年起,便陸續展開供應鏈CSR管理的行動,從管理政策的制定,到近年針對關鍵供應商CSR狀況的問卷調查、訪廠稽核。在2014年,為了讓中華電信的產品與服務均來自於符合CSR的供應商,更率先與SGS合作,自主推動供應商CSR二者稽核。透過公正第三方的觀點,除了能夠真實了解供應商的現況外,更能協助供應商建置完善的CSR管理體系,達成中華電信與供應商共生共榮的合作理念,這也是中華電信善盡大企業的社會責任之一。

此外,中華電信也在供應商大會上新增CSR倡議交流時段,由供應商分享與CSR有關的倡議或行動,邀請大家一同響應。本次特別邀請宏達電(HTC)負責Power To Give公益專案的曾誠漪協理與會分享,中華電信因認同該公益專案將多餘資源共享予社會、協助國際研究發展的理念,並符合中華電信以電信科技提昇資源使用效率的核心價值,故期待透過CSR倡議平台,讓更多人了解對社會有益的事情並付出行動!

本屆中華電信供應商大會,除了向供應商說明中華電信供應鏈CSR管理的發展方向,也表揚五家CSR表現績優的供應商,並邀請康舒科技與台灣諾基亞兩家企業代表上台分享,讓大家能針對CSR有更多的交流與互惠,達成與供應商交流、共同成長的原意。中華電信石木標總經理在會上也感謝供應商的支持,並勉勵中華電信與廣大的供應商們為了消費者,一直走在最前面!

  二者稽核授證

  表揚五家CSR表現績優的供應商

  重要供應商代表合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