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榮獲2014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5大獎項

中華電信榮獲2014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5大獎項

全方面行銷策略發揮創新思維  持續領航4G時代

身為高速行動上網服務領導品牌,中華電信深耕台灣電信產業,今年5月率先引領台灣進入4G新時代,致力打造國際級的行動通信品質與環境,提升台灣行動上網服務普及率。中華電信今(11/26)宣布獲得由台灣廣告主協會和《動腦雜誌》共同舉辦之《2014行銷傳播貢獻獎》肯定,囊括「年度傑出廣告主-傑出策略達陣獎」、「年度傑出品牌」、「年度傑出整合行銷獎」、「年度傑出公關策略獎」以及「年度傑出多螢幕行銷獎」共5大獎項,是榮獲最多獎項的電信業者!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很高興我們的努力能獲得多重肯定,在邁入4G時代的重要里程碑,中華電信不僅在服務上獲得《天下雜誌》電信服務業標竿龍頭肯定,且我們整體創新行銷策略也獲得傑出的專業認可。未來,中華電信將繼續以堅強的實力領航電信產業,透過突破性的思維與行銷創意推出嶄新服務內容,讓更多客戶享受高品質的行動通信服務。」

本次獲獎項目中,中華電信以「大省方案」拿下「年度傑出廣告主-傑出策略達陣獎」第一名,中華電信擁有台灣最多行動電話客戶,為提升行動上網普及率推出「大省方案」,該方案從名稱設計、傳播訊息口訣設計,完整地傳達超實惠的方案特色,推出後共有超過百萬人申辦,其中近7成的申辦者為3G行動上網新客戶,有效提升行動上網申辦量,精準達陣年度目標!

中華電信從2G、3G到率領全台邁入4G新紀元,除以優質的訊號涵蓋服務、超值豐富的資費內容、創新多元的加值服務讓客戶數持續穩定成長,更藉由多元行銷工具發揮綜效,持續贏得消費者目光。今年中華電信4G服務以創新的整合行銷策略贏得「年度傑出品牌」、「年度傑出整合行銷獎」、「年度傑出公關策略獎」和「年度傑出多螢幕行銷獎」4個獎項肯定,成功奠定4G領導品牌之形象。中華電信以領導者之姿持續領航4G時代,並極具信心於年底前4G客戶數將再創佳績,讓客戶隨時隨地都能享受4G所帶來的高速魅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