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囊括「2014台灣企業永續獎」4大企業社會責任獎項

中華電信囊括「2014台灣企業永續獎」4大企業社會責任獎項

本(11)月25日舉行的台灣企業永續獎 (TCSA) 頒獎典禮上,中華電信石木標總經理從副總統吳敦義手中,獲頒4項企業永續卓越大獎,包括「第一屆台灣十大永續典範公司獎」、「台灣Top 50企業永續報告獎」電信業金獎、「社會共融獎」,及「供應鏈管理獎」,為國內首度囊括多項企業永續獎肯定的電信業者,也是中華電信於2014年再度入選道瓊永續世界指數及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之後的進一步肯定。

這些年來,中華電信除了一貫的誠信經營外,在高階管理層的支持下,更持續透過結合本業的企業社會責任行動,全方位推動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 精神,以創造更大的社會價值;自2007年發行第一本CSR報告書以來,也一直秉持著透明且完整的資訊揭露理念,與利害關係人溝通中華電信在CSR面向的努力與未來的目標,並邀請利害關係人給予回饋與響應。實際的行動加上透明的溝通,就是中華電信能屢屢在國內外CSR評比獲得多方肯定的原因。

不管是在偏鄉的基礎電信服務建設、持續擴大設點的「數位好厝邊」社區數位學習中心、在遠距教學的資源投入,或是對身心障礙同胞數位生活權利的照顧,中華電信都實實在在地透過本業活動回饋社會;近年來,每年透過問卷調查、風險評估以及供應商交流大會等行動,與供應商保持密切的交流,逐步將CSR的理念與中華電信廣大的供應鏈分享,以發揮大企業的正向影響力, 2014年,更成為國內第一家推動供應商企業社會責任二者稽核的電信業者,以實際行動帶領供應商落實CSR管理。

展望未來,中華電信在穩健經營、持續創造股東價值的同時,將持續秉持資訊透明、傾聽利害關係人聲音的態度,兼顧環境永續與社會共融之責,期盼發揮電信產業領頭羊的影響力,引領產業及社會邁向永續發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