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華電信獲獎紀錄傲視群雄 連續七屆獲《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

2014中華電信獲獎紀錄傲視群雄 連續七屆獲《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

4G極速元年,中華電信火力全開,不僅搶先開台,引領國內4G普及、速度超越南韓、美國,在服務品質上更是連戰連勝,深得消費者肯定,連續七屆獲《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2014總共囊括十一大獎項,獨佔電信業鰲頭,已成為社會各界及消費者心中一致推崇的2014年度品牌總冠軍。

十一大獎項加持 中華電信堪稱2014年度品牌總冠軍

2014年中華電信獲獎紀錄傲視群雄,除甫獲得《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外,更囊括國內各大電信服務類及形象類獎項,接連榮膺《天下雜誌》「金牌服務大賞」、「最佳聲望標竿企業」、「天下企業公民獎」。《遠見雜誌》「第一線服務品質大調查」電信類第一名。五度蟬連《30雜誌》電信服務類Young世代族群「最常使用品牌」、「最想擁有品牌」。《經理人月刊》「電信類最具影響力品牌大賞」。《數位時代》「數位服務標竿企業」年度總冠軍及「資訊通路及通訊產業類」首獎。《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電信服務類連續10年最高榮譽白金獎…等共十一大獎項肯定。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謝繼茂表示:「2014年台灣4G開台,面對電信產業高度競爭,中華電信非常高興能在這重要年度裡持續以創新、前瞻的扎實技術以及貼心、熱忱的服務再次贏得肯定,尤其在《今周刊》、《遠見雜誌》及《天下雜誌》等服務品質獎項,或是品牌形象的標竿評選中,中華電信通過嚴格的審核成為雙料冠軍,這樣的成績更代表了消費大眾對中華電信持續追求卓越的信賴與肯定,成為消費者在變動的時代,唯一不變的品牌首選。」

貼心服務感動人心 中華電信客服獲《遠見雜誌》「金牌服務員」獎項

中華電信推動感動服務行之有年,已深入成為企業服務基因,其中,服務於台中第二客服中心客服專員賴毓珍,以視客如親的貼心服務,在日前頒獎的《遠見雜誌》「金牌服務員」中獲得肯定。其服務10年間最令人感動的案例,莫過於在2013年無名小站即將關站之際,她協助一位失去父親的客戶謝小姐,將超過3萬張的照片及2萬多篇的貼文,完封不動地成功保存下來,不僅找回謝小姐與父親的寶貴回憶,後續更持續追蹤,陪伴客戶度過喪父傷痛,從未謀面的兩人也結為好友。中華電信的感動服務,不僅僅是解決業務上的問題,令人動容的是充滿同理心與安慰的關懷。

領航數位生活 打造4G、光世代數位匯流

在數位匯流時代,中華電信繼續以紮實的電信核心實力進行大兵團作戰,持續投入科技研發,維持技術優勢,讓更多客戶享受快速、優質的電信服務。中華電信不僅是台灣首家提供4G LTE高速上網服務的電信業者,更擁有 15MHz 最大頻寬及最優質涵蓋優勢,獲得消費者與媒體之絕佳評價。此外,中華電信光世代300M,更將加速超高速寬頻普及化,帶動台灣寬頻上網再躍進,讓消費者不論在行動、固網,皆可以更快的速率、更穩定的品質,隨時隨地透過多螢幕接收、上傳影音娛樂等重要資訊,享受優質數位匯流服務的超速快感。未來,中華電信更將積極轉型,將以數位雨林的開放理念,結合產業鏈,提供高速的影音與加值服務,以及行動監控、健康照護等全方位服務,讓高速網路與消費者生活更緊密連結,為消費者打造智慧數位新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