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榮獲2014年遠見五星服務獎電信類第一名

中華電信榮獲2014年遠見五星服務獎電信類第一名

<遠見雜誌>2014年第一線服務品質調查出爐,中華電信勇獲「五星服務獎電信類第一名,在服務文化市場氛圍中,顯示中華電信對服務人員的訓練及對待客戶的用心,深受肯定,也充分展現出除了在重視通信科技研發外,持續提升的服務標準更已內化為中華電信的企業文化。另該公司客服人員賴毓珍傾聽客戶需求,將客戶視為家人,貼心與優異服務,榮獲年度金牌服務人員。

遠見雜誌連續十二年派出專業神秘客至前線抽查服務品質,非常榮幸中華電信2010、2011及2012已三度蟬聯<遠見雜誌評鑑肯定,去年非常可惜未能連莊,到今年臥薪嘗膽,終於重返榮耀,第四度奪得電信類首獎。

中華電信為徹底提升服務品質,除委託顧問公司輔導,掌握服務客戶的關鍵時刻外,並積極將感動服務因子、感動元素導入服務理念中,內化為精緻服務,並落實於日常服務每位客戶的過程中,時刻體貼客戶需求,而內部則藉由各門市自行檢查服務品質,晨會加強教育宣導和案例演練及進行抽檢,服務過程累積成一筆筆感人的溫馨服務小故事,集結於中華電信內部網站,供同仁分享學習、互相砥礪,進一步讓同仁對公司更有向心力及榮譽感;再搭配外部神秘客稽核,對服務成績優異的門市,頒發即時獎勵,而成績落後者,召集營業主管至總公司專案檢討報告。

今年更順應數位匯流科技趨勢,以『感質』體驗服務主流,全力推動整合數位匯流多螢服務平台,提供消費者手機、PC、ipad、電視等實機體驗通訊、娛樂、教育、生活資訊等多元數位內容服務的新門市。

中華電信為綜合業務電信公司,未來將以「創新技術」、「感動服務」為核心,提供高品質、穩定基礎網路,並整合數位匯流及雲端服務,建構智慧生活及綠能環境,提供高效率、便捷的精緻客戶服務,積極投入關懷弱勢回饋社會,以期成為「最有價值與最值得信賴」的資通訊公司,「中華電信為了您~一直走在最前面」。

2014遠見雜誌頒服務品質調查中華電信榮獲五星服務獎電信業第一名總經理石木標代表領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