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播「韓國仁川亞運」,為中華健兒加油集氣

中華電信MOD播「韓國仁川亞運」,為中華健兒加油集氣

四年一度的亞洲運動會(亞運會),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韓國「仁川」舉行,中華電信MOD高畫質的「韓國仁川亞運」專區,9/19(五)晚上6點Live直播開幕式典禮,觀眾可透過MOD欣賞韓國文化的民俗技藝表演,南韓影視紅星金秀賢、李英愛、偶像團體……接棒表演,以騎馬舞翻紅的PSY和大陸鋼琴家朗朗搭檔壓軸演出。而直播的重點賽事,賽後於專區中的「賽事隨選」迅速上片,提供觀眾隨選隨看、動態更新的VOD(Video On Demand)服務。MOD提供電視、手機、平板,多螢呈現的新媒體服務,讓觀眾無所不在掌握賽事最新情形,邀您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集氣。

 (預覽+節目表:http://mod.cht.com.tw/asiad/)

(多螢呈現的使用方式:http://mod.cht.com.tw/modapp/

本屆亞運,中華隊參賽選手416人,競技30種運動項目,其中跆拳道陣容堅強,最具奪金冠軍相;上屆亞運(58公斤)金牌的魏辰洋、(68公斤)銅牌的羅宗瑞、以及上個月出爐的青奧金牌黃鈺仁,成為中華隊本屆亞運爭金的希望;體操項目,最看好的是陳智郁、李智凱,其中陳智郁是2013年東亞運和2014年泛太平洋體操賽的金牌得主;高球項目,16歲的程思嘉在青奧贏得銀牌,本屆出征亞運,奪牌希望高;田徑項目,8月青奧獲得銅牌的楊俊瀚再戰亞運。而棒球也是國人寄予厚望的項目。上屆2010亞運,台灣中華隊取得67面獎牌,期待本屆戰績更加輝煌。

 

展現亞洲體能新視界,就在MOD「韓國仁川亞運」。

觀賞路徑: MOD首頁 >韓國仁川亞運

免費服務專線:0800-080-1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