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馬祖南竿綜合大樓動土典禮

中華電信馬祖南竿綜合大樓動土典禮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暨總經理石木標,於9月6日陪同交通部葉部長、立法委員陳雪生等長官蒞臨馬祖主持新建南竿綜合大樓動土典禮,邀請馬祖各界首長共同觀禮,見證歷史。

馬祖南竿綜合大樓興建案,蒙連江縣歷任縣長及立法委員的協助,特別是現任陳雪生立委,在其擔任連江縣長任內大力的推動,完成了大樓土地取得及分區使用的變更,奠定了大樓興建的基礎。現任連江縣楊縣長綏生及團隊的支持與協助,讓大樓的興建得以順利進行。

馬祖已開放觀光多年,兩岸三通十分熱絡,原於民國74年興建僅兩層樓的現址服務中心,因空間擁擠已不足以因應馬祖各項電信業務及通信機件設備的快速成長。本次新建的馬祖南竿綜合大樓,位於連江縣南竿鄉福沃港區旁,該大樓計畫興建地上6層及地下1層,預定在民國104年12月底完工,未來將會成為馬祖重要的地標。中華電信公司秉持著「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賡續配合政府關懷弱勢及照顧偏遠地區的政策,為連江縣軍民提供更優質的電信服務。

 

交通部葉部長中華電信蔡董事長立委陳雪生為馬祖南竿綜合大樓新建工程動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