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資安專家連獲ISLA、全球駭客競賽大獎 實力獲國際肯定

中華電信資安專家連獲ISLA、全球駭客競賽大獎 實力獲國際肯定

中華電信資安團隊資深專案經理李倫銓,於7月24日榮獲第八屆(ISC)2亞太區資訊安全領導成就表彰計畫(Information Security Leadership Achievements,ISLA)「資訊安全從業人員」獎。獲獎的最大原因是其推動中華電信新一代SOC資安監控服務,以及全球首家電信業者取得國際雲端資安聯盟CSA STAR認證的傑出成績,成功打造安全與值得信任的雲端網路環境。

在8月11日,李倫銓更是以台灣駭客團隊「HITCON」領隊的身份,帶領團隊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所舉辦的DEF CON CTF全球駭客競賽中,擊敗了來自全球九百多隻隊伍,勇奪世界第二名,堪稱台灣資安之光。接連兩項國際資安大獎肯定,證明中華電信資安團隊累積厚實的資安技術與專業能量,已具備國際級水準。

守護網路安全有成  中華電信資安專業亮眼

中華電信資安團隊長期致力於網路與資通訊安全服務,無論面對個人消費者、企業客戶、政府專案,皆能滿足客戶需求,提供一系列資安檢測、防護、管理與專業諮詢服務,以專業協助客戶打造安全可靠的網路與資訊服務。今年初成為全球第一家電信業取得CSA STAR Lv2雲端資安認證,充分展現中華電信資安服務的專業能力。

協助客戶面對資安風險   中華電信掌握關鍵能力

中華電信資安監控中心(SOC)已成立十年,團隊成員均有多年的資安專業經驗,擁有35類、 210餘張的資安專業證照。包括資安技術、管理及資訊、網路等類別,如CISSP資訊安全系統專家、CEH道德駭客、CHFI資安鑑識調查專家、CompTIA Security+ 國際網路資安認證等證照。植基資安專業及熱誠,中華電信提供資安健檢、弱點掃描、滲透測試與SOC監控等服務,規劃最適防護方案、漏洞修補,協助企業與政府提升資安防護強度,減低客戶遭資安攻擊的風險。

因應近年來層出不窮的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事件 (APT, 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中華電信提供多元管道且穩定有效的解決方案,協助政府與企業強化內外部網路的防禦與鑑識能量。欲瞭解更多中華電信企業資安服務內容,請上http://secure365.hinet.net查詢。

  中華電信資安團隊資深專案經理李倫銓獲頒ISLA「資訊安全從業人員」獎

HITCON團隊奪全球駭客大賽第二名為台灣爭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