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奧中華隊奪牌創紀錄 MOD獨家轉播收視同步告捷

南京青奧中華隊奪牌創紀錄 MOD獨家轉播收視同步告捷

 

接棒金秀賢 歌手楊培安閉幕式開唱 8/28 MOD高畫質live轉播

高畫質體育賽事首選品牌中華電信MOD,繼2014年世足賽轉播創下收視佳績,近來在中華小將捷報頻傳的南京青奧,同樣緊吸全台收視戶目光,MOD開機率達到62%,僅次剛落幕的世足賽。而南京青奧繼韓國男星金秀賢於開幕式演唱主題曲引發熱烈討論後,台灣歌手楊培安也將在閉幕式上與得獎選手一起獻唱,由MOD獨家高畫質轉播,預計為南京青奧再創一波收視高潮。

中華小將好成績吸睛,青奧期間MOD開機率達62%

南京青奧中華隊連戰連勝,打破上屆青奧3銀紀錄,本屆跆拳道小將黃懷萱、黃鈺仁接力拿下金牌,帶回我國青奧史上第一面和第二面金牌,江念欣的女子舉重,為台灣再添第3面金牌。中華隊至今已在跆拳道、舉重、高爾夫、羽球、柔道、空氣步槍、田徑等7個項目,獲得3金3銀3銅的好成績。隨著中華小將的好表現,拿下獨家轉播權的MOD在8/16-8/25期間,開機率達到62%,收視人數超過60萬,預計在青奧閉幕式,將再創收視率佳績!

獨家VOD隨選隨看,見證中華小將榮耀時刻,回味奪冠精彩表現!

奪牌項目跆拳道、舉重最受觀眾歡迎!此次青奧MOD獨家提供隨選隨看、動態更新的VOD服務,於「青年奧運」專區中迅速上架高畫質精選賽事,讓觀眾輕鬆掌握賽事戰況,見證中華小將榮耀時刻,回味奪冠精彩表現。根據MOD青奧專區隨選影片排行榜,最受歡迎的賽事包括跆拳道、舉重以及開幕表演皆強力吸引用戶目光。同時,MOD「青年奧運」專區,將頻道節目、隨選視訊以及賽事資訊整合在同一介面的便利設計,提供觀眾一站式獲得運動賽事相關內容資訊的觀賞模式,此次也深得用戶好評,專區瀏覽率居高不下!

歌手楊培安青奧閉幕式高歌,MOD獨家高畫質live轉播

除了青奧選手們表現優異,南京青奧開閉表演活動也相當吸睛,開幕式中少林功夫小子表演登上金氏世界紀錄中高空特技人數最多的「築夢之塔」,以及韓國人氣男星「都教授」金秀賢壓軸演唱青奧會主題曲《點亮未來》等高人氣表演皆令觀眾大呼過癮。8/28(四)晚間10點將舉辦閉幕式,台灣鐵肺王子楊培安將接棒金秀賢,在南京閉幕式上與青奧得獎選手一起獻唱,此外還有中國好聲音歌手平安、多亮同台演出,精彩內容由中華電信MOD全程獨家轉播。

 

中華隊青奧史上首面金牌MOD全紀錄,黃懷萱獲跆拳道女子49公斤級金牌

「舉」青奧第3金,江念欣在舉重女子58公斤級獲頒金牌,MOD觀眾VOD點閱率也創新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