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獨家播「青年奧運」,見證中華健兒奪牌揚威

中華電信MOD獨家播「青年奧運」,見證中華健兒奪牌揚威

2014年青年奧運,8月16日至28日在中國「南京」舉行,中華電信MOD的「青年奧運」專區,8月16日晚上8點Live直播開幕式典禮,欣賞中國文化的民俗技藝表演,而直播的重點賽事,賽後於專區中的「賽事隨選」迅速上片,提供觀眾隨選隨看、動態更新的VOD(Video On Demand)服務。MOD獨家提供電視、手機、平板,多螢呈現的新媒體服務,讓觀眾輕鬆掌握賽事戰況,邀您見證中華健兒奪牌揚威的榮耀時刻。

(預覽+節目表:http://mod.cht.com.tw/nanjing/)

(多螢呈現的使用方式:http://mod.cht.com.tw/modapp/

MOD首頁「青年奧運」專區中的「賽事隨選」,除了重點賽事,賽後以VOD高畫質影片迅速上片外,還提供「簡介青奧」項目,介紹青年奧運的起源、特殊競賽、聖火傳遞、選手、吉祥物…,自8月17日起「賽後報導」項目,深入淺出提供青奧每日最新賽況,還精心擘劃「中華隊專區」,讓觀眾掌握有中華健兒出場的賽事。

青年奧運(簡稱:青奧)與一般奧運(簡稱:奧運)的比較,青奧參賽運動員限制年齡在14到18歲之間,而奧運會則無特別限制。青奧比賽項目大致與奧運相同,但奧運比青奧多了水上芭蕾.....等項目。青奧也有特殊競賽項目的創新,例如:籃球採取三對三,類似街頭籃球的競賽方式。田徑項目開放跨國組合,讓年輕人在場上有更多的交誼和合作。跳水還將出現男女混合跳水,三米跳板和十米跳臺,將由男女選手組隊參加,本屆青奧會還增設滑輪溜冰、滑板、攀岩,再加上武術,共計32項目比賽。

本屆青年奧運,中華隊參賽選手48人,將於16種運動項目競技,爭取奧運金牌。舉重、跆拳道、拳擊..奪牌希望高,尤其跆拳道被寄予奪金厚望。看好2014世界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冠軍金牌的王晨宇、2013亞青金牌的黃懷萱、青奧資格賽摘金的黃鈺仁以及具有奪牌水準的侯光武、陳子亭(阿美族),拳擊項目的陳念琴(阿美族)、舉重的賴永恩(排灣族)、江念欣(布農族),田徑項目的楊俊瀚(阿美族)…優秀青年背負國人深切的期許。2010青奧會,台灣中華隊取得三面銀牌,期待本屆再創佳績。

萃聚青少的光芒,就在MOD「青年奧運」。

觀賞路徑: MOD首頁 > 青年奧運

免費服務專線:0800-080-1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