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唯一連續入榜天下企業公民獎前十名的電信服務業者!

中華電信,唯一連續入榜天下企業公民獎前十名的電信服務業者!

中華電信今日(8/8)於天下雜誌所舉辦的2014年「天下企業公民獎」頒獎典禮中,榮獲大型企業組肯定,除了達成業界連續8年皆獲選為前十名的紀錄,也是今年唯一入榜前十名的電信服務業者,由總經理石木標代表出席領獎。

身為天下企業公民獎連續8年皆入榜的12家企業之一,中華電信自2006年起持續推動兼顧公司治理、環境保護與社會共融的企業社會責任作為,除了已投入十餘年的「電信普及服務」、讓偏鄉也能享受基本通訊權利,近年也率先推動供應商企業社會責任管理與二者稽核,以發揮大企業的影響力。中華電信長期對企業社會責任的堅持與努力,在去年(2013年)也成為兩岸三地首位同時入選DJSI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道瓊永續世界指數及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的電信服務業者。

中華電信認為企業社會責任應該是善用企業擅長的事回饋社會,像是最近高雄氣爆事件,中華電信在第一時間就搶進災區,提供緊急連絡通信設備,也成立緊急應變中心,加速重建通信管線工程,搶修及重建經費估計將超過新台幣一億六千萬元,並提供受災區固網客戶,免收三個月基本月租費,估約新台幣一千萬元。更重要的是,中華電信能貢獻的專業與資源價值,超乎捐款所能發揮的效益,這也是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所在。

對於再度獲頒天下企業公民獎,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表示:「中華電信自2006年率先推動企業社會責任,我們有信心中華電信會愈來愈好,除了持續創造股東價值,維護員工權益外,我們也會持續發揮電信業核心能力,引領產業邁向永續發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