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足超吸睛 全台1800萬人次搶看中華電信

巴西世足超吸睛 全台1800萬人次搶看中華電信

延燒運動魅力 歐冠杯、歐霸杯、南京青奧、中職接棒登場

台灣人瘋足球,巴西世足轉播超吸睛,不懼深夜轉播時差,中華電信MOD、手機、電腦轉播寫歷史,創下1800萬人次收看的驚人紀錄,德國 vs. 阿根廷冠軍戰也寫下百萬人次收看的好成績,成功創造足球收視熱潮。中華電信延燒世足熱力,不僅提供MOD 64場賽事VOD賽事重現,8月份更為全台運動迷端上運動大餐-歐洲冠軍足球聯賽、歐洲足球聯賽、中華職棒及2014南京青年奧運,精采賽事就看中華電信!

世足轉播成果傲人 MODHiNetHami多螢幕、多視角收視破紀錄

2014世足賽中華電信全面啟動MOD、HiNet、Hami多螢幕、多視角轉播服務,世足期間累計近1800萬人次收看。其中,MOD創下65%的高開機率、hichannel則寫下超過953.3萬人次上線觀看的收視紀錄、Hami手機看世足更繳出逾150萬人次收看的漂亮成績單。世足熱潮無法擋,突破過去世足賽事的轉播紀錄,收視人次再創高。

不僅如此,中華電信此次領先全台推出多視角轉播,5個多視角頻道則創下200萬人次點看的傲人成績;而賽後即上架的VOD隨選視訊點閱率也飆新高,達成300萬次的點閱數。而世足賽中最高潮的德國vs. 阿根廷冠軍戰,中華電信更吸引全台超過百萬人次熬夜收看,MOD瞬間也創下了4.11%的家戶收視率。同時,2014年巴西世足中華電信成功達標,MOD帶入近7.2萬新申裝客戶、hichannel 3.6萬新會員數、Hami電視手機付費會員也超過6萬,成果斐然。

運動迷照過來 歐冠、歐霸、南京青奧、中職、MLB好戲看不完

巴西世足留下眾多經典畫面,而中華電信MOD完整收錄了世足共64場賽事VOD隨選隨看視訊,只要從MOD巴西世足點選賽事隨選,即可讓球迷再次欣賞各國球星的精采瞬間。同時,為讓足球狂熱持續延燒,8月中起,MOD愛爾達體育台也即將轉播,歐洲冠軍足球聯賽(歐冠聯賽)、歐洲足球聯賽(歐霸聯賽),看阿根廷梅西、德國克洛澤等頂級球星所屬的世界級名門球隊於足球場上一較高下,重演世足精采鏡頭!整個年度更有西甲、德甲、日本J聯盟的足球頂級聯賽轉播,中華電信讓足球熱血沸騰一整年!

國內高畫質運動收視首選平台中華電信更為全台運動迷準備CPBL中華職棒、MLB美國職棒等多項熱門職業賽事。同時,運動迷更不能錯過2016奧運前哨站-南京青年奧運,目前中華隊在桌球、羽球、田徑、跆拳道、舉重、拳擊、射箭、柔道、射擊、沙灘排球等超過15種賽事、共47名選手取得參賽資格,8/16~8/28將同步在MOD、HiNet、Hami多螢幕轉播,中華電信邀全民共同欣賞每個台灣小將的榮耀時刻。

中華電信直播世足,球迷徹夜狂歡

中華電信多視角、多螢幕觀賽全新體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