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攜手趨勢科技提供iOS用戶免費下載「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

中華電信攜手趨勢科技提供iOS用戶免費下載「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

Android版行動安全防護再升級 納入LINE whoscall功能

防毒、防竊、防色、防盜、防詐、防擾,六防功能更進化

提升客戶4G寬頻上網安心及信賴幸福感

台灣行動用戶每天飽受多少電話、詐騙簡訊、惡意程式App侵害?根據趨勢科技與Gogolook(走著瞧公司)的統計,全台灣一天出現近150萬通不明騷擾電話,而簡訊詐騙、惡意程式威脅更是層出不窮,行動裝置的高風險與惡意程式總數量更已突破200萬個!有鑑於此,中華電信以領航者高度持續打造最優質行動上網服務,攜手防毒專家趨勢科技,結合Gogolook公司著名的辨識不明騷擾電話及簡訊過濾軟體LINE whoscall,升級推出「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提供全民更全面且免費之行動安全防護服務。

 

中華電信「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安全把關更普及 推出iOS版享受安心信賴幸福感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 「台灣已邁入4G時代,伴隨智慧型行動裝置持有率越來越普及,個人隱私資訊外洩或病毒入侵手機等隱憂也如影隨形,針對日益嚴重的行動網路資安問題,中華電信本次透過『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的防護規格升級,真正落實上中華電信為社會公益防範詐騙的決心,用心捍衛客戶權益!」

 

此外,因應蘋果公司的iPhone 5、5s、5c及iPad等機種,全部可適用中華電信已開放的4G頻段,中華電信與趨勢科技亦同步推出「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iOS版本,針對iPhone及iPad終端設備,提供絕佳的防護,不僅能有效阻絕威脅,防止手機中毒,並可協助您尋找失竊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同時還提供多項獨家功能,不但能幫你檢查Facebook的隱私設定問題,還能防堵可能竊取個人資訊的應用程式,提供全民絕佳的行動資安防護力!

 

防毒專家趨勢科技攜手Gogolook結合中華電信,共同提升全民行動安全防護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行動裝置App的發展趨勢,其實是朝更精簡化、更專業化的功能取向發展。趨勢科技擁有超過25年的專業資安防護技術與經驗,而Gogolook是台灣行動領域的守門員,其電話過濾技術已經獲得國際級的肯定,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整合LINE whoscall辨識不明騷擾電話的技術,為使用者行動裝置內的電話、簡訊、URL等做到最完善的資安把關,透過與中華電信共同推出「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替消費者建立更完整的資安防護網!」而因應正值暑假期間,兒童在家上網安全也是家長重視的議題,中華電信「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亦提供情色防護網,主動封鎖色情或暴力等限制級網站內容,防止兒童誤入不適當的網站,還給全民優質、安心的行動上網環境!

中華電信攜手防毒專家趨勢科技推出「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提供全民全面免費之行動安全防護服務!

 

 

備註:「行動安全防護-全民版」免費App有多種下載方式:

  1. iOS手機:立即上App Store,搜尋關鍵字「全民版」
  2. Android手機:立即上Google Play,搜尋關鍵字「全民版」或上中華電信Hami 軟體商店 下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