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上海參展2014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 展示手機3D導航、雲端遊戲、健康照護及NFC跨境應用等優質服務

中華電信上海參展2014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 展示手機3D導航、雲端遊戲、健康照護及NFC跨境應用等優質服務

並宣布結盟Mozilla共同擴展最佳行動生活環境

美商謀智與中華電信簽署合作備忘錄 

中華電信本著Always Ahead之企業精神,洞察全球行動上網與加值服務的趨勢,領航業界成為台灣首家提供4G LTE高速上網服務的電信業者,正式引領台灣進入4G時代,並持續努力將台灣的優質應用拓展到海外。中華電信自2013年參加上海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MAE 2013)展出豐富的NFC行動應用,亦於今年2月受邀到巴塞隆納參加國際電信最大盛會─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 2014)展覽,在大會主場館Connected City展示多種NFC跨境最新應用,並與亞洲多國電信業者共同成立亞洲NFC聯盟,致力推廣NFC應用服務。今年亦不缺席自6月11日到13日於上海舉辦的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MAE 2014),展出的內容更加入了4G LTE服務概念,包括4G雲端遊戲及3D高畫質行動導航服務,以及中華電信與成功大學共同開發的雲端健身追蹤器「mHealth」[1]等更多貼近生活的應用,體驗全方位的行動新生活。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指出:「中華電信持續全力投入行動通信技術發展,推出多項加值服務應用而受到國際業界的肯定,此次參與上海MAE展覽再度受到主辦單位的重視,將中華電信的展示區規劃為VIP參觀路線停留點之一,將有助於未來拓展國際合作的機會」;此外,林國豐也表示:「今日也很高興的宣布行通分公司與發展Firefox作業系統聞名的美商謀智(Mozilla)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開展合作,雙方並於各自展區展示多種Hami服務在Firefox終端的應用,未來中華電信透過Firefox OS平台,將能推出更多加值與客製化行動服務,帶給客戶最佳的行動生活體驗與便利環境!」

 

隨行動網路的快速發展,消費者對於行動加值應用的需求與日俱增,中華電信也積極參與亞洲NFC聯盟共同拓展NFC跨境應用的技術發展基礎,自2月成立以來已建立官方網站(http://www.asianfcalliance.org)並發表白皮書,以期許透過亞洲NFC聯盟的優勢吸引更多跨境業者共襄盛舉,讓各國現有NFC技術可以互通,進而發展出共通服務平台,成就無國界的優質服務,讓消費者無論身處何處都可以享受中華電信優質的NFC服務。



[1]雲端健身追蹤器「mHealth」:使用者在配戴智能健康手錶、手環,即時的回饋自身的生理參數,達到足量睡眠、健康睡眠的效果。搭配多功能的APP,更可提供您飲食紀錄、減重助手、舒眠工具、健康日誌的服務。將無時無刻、隨時隨地監測您的健康狀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