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全賽事轉播就看中華電信MOD! 高畫質流暢收看,還能多螢幕觀賞

中華職棒全賽事轉播就看中華電信MOD! 高畫質流暢收看,還能多螢幕觀賞

240場中職賽事MOD高畫質全轉播 還能多螢幕觀賞

MOD從中職開幕戰開始全程高畫質直播,CH174博斯運動網、CH173無限台將轉播全年所有240場中職比賽,CH170愛爾達電視也將提供中職賽事直播服務。中華電信MOD觀賞,還可下載MOD APP多螢幕觀賞(註一),即時收看中華職棒賽事!若無法收看直播或是想再回味精采球賽的觀眾,也可透過MOD運動69隨選收看(註二)。

搶看中華職棒,全省球場大量申裝,近9,000球迷申辦MOD

2014中華職棒新賽季開打,今年度郭泓志、許銘傑、林威助等旅外球星回歸,中信集團率領的象隊即將在新賽季登場,比賽精彩可期,讓中職25年備受球迷期待。不僅賽事內容精采可期,在新的一年裡中職轉播也將呈現全新風貌,自3月初消息一宣佈即造成MOD申裝潮,吸引近9,000球迷申辦搶看高畫質職棒賽事,全省各大球場亦快速加裝MOD,喜愛中職的球迷們,請立即申辦MOD,享受高畫質中職魅力!

專業球評播報風格看中職更過癮!

精采賽事也需要專業的主播球評搭配才相得益彰,曾以一句「我真的好想贏韓國」爆紅的專業球評徐展元,其活潑熱情的風格,一直讓球迷觀賞賽事時別有風味,在本次職棒電視台轉播更動時表示「我真的好想播全台灣最高水準的棒球賽啊!!」。4月1日起,徐展元在博斯台繼續播報中華職棒,陪伴球迷們以最熟悉的聲音觀看比賽,搭配MOD的240場高畫質全轉播,感受高品質”原汁原味”的中華職棒!

愛爾達體育台則由前台視記者,曾採訪過亞運、奧運等重大比賽的資深棒球主播陳瑤琦,搭配前誠泰強棒,現為專業球評的鄭景益,帶給您最精闢的戰術分析、以及最精采的中華職棒轉播。

**************************************************************************

MOD申辦專線:0800-080-123
註一:可收看愛爾達頻道所轉播的賽事
註二:同註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