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播冬季奧運 「花式滑冰」驚艷爭冠

中華電信MOD播冬季奧運 「花式滑冰」驚艷爭冠

     中華電信MOD的HD高畫質「冬季奧運」,2/20(四)晚上23:00,Live直播花式滑冰_女子自選決賽(頻道170台),賽後於專區中的「賽事隨選」迅速上片,提供觀眾隨選隨看、動態更新的VOD(Video On Demand)服務。MOD獨家提供電視、手機、網路,多螢呈現的新媒體服務,讓觀眾輕鬆掌握賽事戰況,邀您一起見證2014年奧運冰后爭冠的歷史時刻。
(預覽+節目表: http://mod.cht.com.tw/winteroly/ )
(多螢呈現的使用方式:http://mod.cht.com.tw/modapp/

     冬季奧運最吸睛的項目之一_花式滑冰,雙人組項目,來自俄羅斯的沃洛索扎/塔蘭科夫,成為歷史上首位在同一屆冬奧會上贏得兩面金牌的花式滑冰選手。在團體賽拿下金牌後,又以歌劇大師韋伯的<萬世巨星:基督耶穌>音樂,演繹完美的冰上藝術,贏得雙人組金牌。讓俄羅斯闊別八年之後,再度拿下雙人組和團體組雙料冠軍,重建冰上體能強國。(2010年加拿大冬奧會,中國勇奪花式滑冰史上第一面奧運金牌的申雪與趙宏博,終結俄羅斯46年連霸) 

     男子單人項目,19歲日本花美男_羽生結弦,是第一個拿下本項冬奧金牌的日本人、亞洲人;來自日本311大地震重災區的仙台,兩歲就患有氣喘,目前他仍須早晚服藥,隨身帶著急用擴張呼吸劑備用,滑冰練習過程中,需用力吸進大量冰冷空氣造成身體不適,但對滑冰的熱情,克服了先天上的阻礙,然不幸又遭逢地震海嘯摧毀家園和滑冰場,讓原本家境不富裕的他,為了生活陷入放棄滑冰的抉擇,所幸周遭的包容支持援助,讓他浴火重生,精進技藝,為日本奪取本項第一面奧運金牌,推向個人滑冰生涯的高峰。 

  女子單人項目,眾所矚目的南韓金妍兒(Kim Yu-na)、日本的淺田真央(Mao Asada)賽前被視為奪金熱門人選,兩人現年均為23歲,金妍兒擁有2009、2013年世界錦標賽冠軍光環;淺田真央則具有許多女選手難以達成的艾克索三周跳技巧,也是2008、2010年世界錦標賽冠軍,雙姝滑冰纏鬥多年,難分軒輊;而本屆冬奧會以黑馬之姿竄起的俄羅斯15歲天才少女莉普妮絲卡雅(Julia Lipnitskaia),於2014年1月歐洲錦標賽中,初試啼聲即奪得冠軍,並在本屆冬奧會團體組,接連在長、短曲中拿下第一,幫助俄羅斯取得團體組金牌,新秀來勢洶洶,讓金妍兒、淺田真央倍感壓力,三人同台競逐金牌,2014奧運冰后之爭掀起日、韓、俄媒體大戰。 

  其他熱門的重頭戲,還有冰球、高山滑雪、越野滑雪、冬季兩項、雪車、雪板…等新奇有趣的精彩賽事,讓身處亞熱帶的台灣觀眾,透過MOD「冬季奧運」的直播和賽事隨選的VOD服務,回味瞬間的精彩,一覽優雅、競速、刺激的冬季奧運。 

觀賞路徑:2014年: MOD首頁 > 冬季奧運
2010年: MOD首頁 > 運 動 場 > 運動69

                                                   免費服務專線:0800-080-1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