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獨家HD播「冬季奧運」電視手機網路多螢呈現

中華電信MOD獨家HD播「冬季奧運」電視手機網路多螢呈現

2014年冬季奧運,28日至24日在俄羅斯度假勝地「索契」舉行,中華電信MOD的「冬季奧運」專區,2/8凌晨零點Live直播開幕式典禮,欣賞俄羅斯雪國文化的民俗技藝表演,而直播的重點賽事,賽後於專區中的「賽事隨選」迅速上片,提供觀眾隨選隨看、動態更新的VOD(Video On Demand)服務。

( 節目表查詢+預覽網址: http://mod.cht.com.tw/winteroly/ )

 MOD獨家提供電視、手機、網路,多螢呈現的新媒體服務,讓觀眾無所不在,隨時隨地輕鬆掌握賽事戰況,讓位處亞熱帶的台灣觀眾,對冬季奧運的冰雪運動大開眼界。(多螢呈現的使用方式:http://mod.cht.com.tw/modapp/

 本屆冬季奧運,共有34國獲得參賽資格,將於15個冬季運動項目中,爭取奧運金牌。我國會有3位選手參賽,分別是宋青陽-男子競速滑冰、呂明龍(Mackenzie Blackburn)-男子短道競速滑冰、連德安-男子單人無舵雪橇。只要是他們三人的比賽,MOD都將Live直播。另外,精彩的花式滑冰、雪板、短道競速滑冰、高山滑雪等熱門賽事,也會提供直播服務。

 中華電信MOD為回饋感恩觀眾支持愛護,貼心提供2010年加拿大冬季奧運回顧,即日起至今年12/31止,凡訂閱MOD任一家庭餐用戶,皆享有「運動69」免費無限次觀賞。隨選隨看的VOD(Video On Demand)服務,提供闔家最特別最精采的新春娛樂節目。驚豔冰上的極致,就在MOD「冬季奧運」和「運動69」。

 觀賞路徑:

2014年: MOD首頁 > 冬季奧運

2010年: MOD首頁 > 運 動 場 > 運動69

 

 

 免費服務專線:0800-080-1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