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2014巴西世足賽,就選中華電信 世足轉播領導品牌,中華電信獨家取得新媒體轉播權! 64場賽事完整收錄,直播、VOD任您多螢觀賞!

看2014巴西世足賽,就選中華電信 世足轉播領導品牌,中華電信獨家取得新媒體轉播權! 64場賽事完整收錄,直播、VOD任您多螢觀賞!

    全球最吸睛,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倒數140天!迎接將於6月13日登場的巴西世足賽,中華電信透過2014年世足全媒體總代理愛爾達電視,率先取得獨家新媒體轉播權,全程以HD高畫質、雙語直播64場精采賽事,獨家提供MOD(電視)、HiNet(電腦)、Hami(手機、平板電腦)多螢轉播服務,並於賽後最短時間內,提供全部賽事隨選隨看的VOD 服務,滿足消費者隨時隨地享受精采賽事的收視需求。

    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表示:「中華電信身為運動賽事轉播的首選品牌,擁有最豐富的國際體育轉播經驗,2014年是體育界的重要年度,從2月冬季奧運、6月巴西世界盃到8月的南京青奧,中華電信將持續創新,再次展現我們以多螢服務開創國內數位影音服務的全新境界,再次帶給國內觀眾全面即時的體育賽事觀賞新體驗!」 

多螢看世足,精彩最即時!電視、電腦、手機任您選擇輕鬆觀賞!

    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將於台北時間6月13日至7月14日在巴西12個城市開賽,中華電信貼心提供電視、電腦、手機多螢收視服務,無論是以MOD享受HD高畫質如臨現場的快感 (註一),即刻再現精采進球鏡頭;或在電腦前透過HiNet享受Live免費直播(註二) ;亦可透過手機、平板電腦使用Hami電視(註三)走到哪看到哪,只要是中華電信的客戶,都能透過各種不同的終端裝置隨處觀賞,輕鬆觀賞2014世界盃足球賽,體驗多螢服務的即時與便利!

最精彩,最完整,豪華收錄64場賽事,隨心所欲享受精采世足!

     根據資料統計(註四),2010年世足賽共計全台有1006萬人看過世足賽,MOD的HD高畫質轉播使收視率節節攀升,讓MOD成為台灣運動迷最愛的數位運動平臺;HiNet的網路瀏覽人次也創下新高紀錄,足見國內觀眾對世足之風靡。本屆世足賽於巴西舉行,與台灣有11個小時的時差,許多重要賽事多於台灣時間凌晨舉行,為使廣大用戶不漏看任何精采比賽,中華電信MOD、HiNet及Hami滿足賽事直播與事後觀賽的需求,完整轉播並收錄64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提供VOD隨選隨看服務,球迷可在賽後快轉、倒轉、暫停,隨心所欲享受精采畫面,不用熬夜也能享受世足的沸騰精彩!預計在一般觀眾所習慣的頻道收視外,將帶動新一波VOD隨選視訊的收視風潮。

史上最強巴西世界盃足球賽,搭配專業球評,看熱鬧,也看門道!

    本屆世界盃精采可期,已被國外媒體喻為可能是史上最佳的世界盃,不僅主辦地在「足球王國」美譽的巴西舉行,而先前在32強分組抽籤揭曉,已掀起國際媒體討論高峰,列強競爭激烈。本屆世界盃更是世紀級球星輩出,如西班牙伊涅斯塔(Iniesta)、英格蘭魯尼(Rooney),還有當今足壇最受矚目的葡萄牙「足球金童」C羅(Cristiano Ronaldo)和阿根廷「足球天才」梅西(Lionel Messi),球星激戰,讓世足賽場場都是高潮。精彩的賽事也需要專業的主播球評搭配才能達到相得益彰之效,本次超人氣主播洪志瑋、謝思毅、球評石明謹,將擔起2014巴西世足賽的轉播重任,讓球迷看熱鬧,也看門道!

**************************************************************************

註一:MOD170頻道愛爾達電視轉播。
註二:請至HiNet首頁>點選hichannel >點選巴西世足賽直播頻道,即可收視。
註三:請至Hami首頁(http://hami.emome.net)>點選電視 >點選巴西世足賽直播頻道,或到軟體商店下載Hami電視APP,即可收視。(Android作業系統設備,可至Google Play、Hami Apps下載「Hami電視」APP;iOS設備可至App Store下載「Hami TV」 APP即可使用。詳細資費請參考Hami官網:hami.emome.net)
註四:資料來源:尼爾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