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MOD快樂說英語」複賽名單揭曉 全國共計108組隊伍 角逐決賽最高榮譽 近3,700名師生熱情參與 參賽人數再創新高!

「第四屆MOD快樂說英語」複賽名單揭曉 全國共計108組隊伍 角逐決賽最高榮譽 近3,700名師生熱情參與 參賽人數再創新高!

    中華電信鼓勵英語學習向下扎根有成,「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參賽人數再創歷年新高!本屆報名踴躍,全國共309所中小學組成362隊隊伍,近3,700名師生熱情參與。為因應12年國教即將上路,英語聽力教育倍受重視,本屆首次新增國中組別,創下近千名學生報名的好成績。

    「第四屆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複賽名單今日正式公布,來自全國各地的隊伍競爭激烈,結果總計國小組60組、國中組48組參賽隊伍晉級北、中、南分區複賽。網路人氣票選亦同步展開,想觀賞英語小尖兵們的精采表現,快進入活動官網投給喜愛的隊伍一票。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涂元光總經理表示:「中華電信MOD與Live ABC互動英語教學集團合作舉辦讀者劇場學習競賽,自2010以來,已成功吸引全國近千所國中小超過萬名學童參賽,成果豐碩,突顯多元英語學習之重要性。中華電信MOD希望鼓勵學童透過多樣性的學習方式,在團隊互動及遊戲中自然提升英語聽說能力,感受語言學習的樂趣,更能進一步提昇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國際視野與競爭力。」

    晉級複賽的隊伍,將分別於3月8日(中區)、15日(南區)、22日(北區)進行。各區特優隊伍將參加3月29日的全國總決賽,爭取最高冠軍榮譽。

全國108組菁英隊伍挑戰創意、團隊默契 激盪精采火花

    廣受全國師生、家長好評的「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有別於傳統英語戲劇表演或演講,透過朗讀劇本的方式,讓學生以看稿及透過聲音表情變化的方式,來傳達故事劇情,讓學生在提高聽說及閱讀能力的過程中自然而然的熟悉英語。評審團表示,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除了針對劇本內容、發音、語調、聲音表情進行評分,團隊默契更是一大重點,在競賽過程中,小朋友不只在活動中提升了語言能力,更重要的學習到團體合作的精神,讓孩子們都能快樂地學英文。

    本次活動競爭激烈且充滿創意的火花,除臺灣本島學校外,離島縣市如:澎湖縣石泉國小、屏東縣琉球國中,均組隊參賽。更有連續四屆參加的新北市竹林國小、新北市育才國小及台東縣寶桑國小再次入圍複賽,誓言搶下優勝寶座。各隊劇本內容發揮創意更勝以往,桃園縣六和高中國中部融入時下流行的低頭族話題,表現出現代人與3C產品間的趣味互動,還有隊伍趣味改編經典童話故事,多樣的題材,讓評審團眼睛為之一亮。

「第四屆MOD快樂說英語」網路人氣票選同步開跑

    提供民眾觀賞優秀隊伍的精采表現,中華電信MOD特別將入圍複賽的108支隊伍精采參賽影片完整收錄於活動網站,並舉辦網路人氣獎投票活動,自即日起至103年2月25日止,民眾可隨時上活動網站(http://mod.cht.com.tw/happyenglish)為自己喜愛的隊伍加油投票,各區票數最高者將於分區複賽時獲頒「網路人氣票選獎」。詳細辦法可於活動官網查詢。

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官網:http://mod.cht.com.tw/happyenglish
中華電信MOD官網:http://mod.cht.com.tw/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