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Hami+音樂嘉年華 搶先引爆跨年熱

中華電信Hami+音樂嘉年華 搶先引爆跨年熱

QR Code環保闖關送獨家哈密瓜摺疊傘

首創MOD現場Live直播與電視前觀眾互動

超夯人氣旗艦機 陪你邊玩邊聽演唱會

 

中華電信提供數位音樂服務的潮流平台「Hami+音樂」,自推出以來受廣大消費者喜愛,2013年12月13日(五)、14日(六)、15日(日)連續三日,將首度於台北信義商圈A13廣場舉辦萬人戶外Hami+音樂嘉年華會。每日11:00即開始現場體驗新潮科技的關卡遊戲,19:00更邀請蕭敬騰、丁噹、韋禮安、謝博安、MP魔幻力量、八三夭、郭靜、李唯楓、Popu Lady、陶妍霖、李佳薇、曾靜玟等重量級歌手接力現場演唱,每日現場也將抽獎送智慧型手機一支,搶先引爆2014跨年演唱會熱力氣氛,提前點燃歲末濃濃的跨年味!

 

綠能環保 QR Code應用串聯闖關夯

 

Hami+音樂嘉年華將由中華電信MOD現場Live直播,其中舞台互動遊戲首創同時運用MOD數位機上盒功能,即時與電視機前的觀眾互動,中南部民眾也能隔空參與活動現場遊戲。此外,現場攤位闖關關卡全程使用QR Code技術作為民眾闖關憑證,秉持綠能環保無垃圾的理念,同時傳遞新科技帶來的綠色願景。除精彩可期的舞台表演,現場設置中華電信多種數位平台闖關區,包含:Hami+音樂、Hami+多螢、MODHiNet卡拉OK、大省達人五大關卡,民眾可現場體驗最新歌曲音樂、唱卡拉OK、影視、生活等多重數位服務,凡至現場完成闖關遊戲民眾,可現場兌換實用可愛的哈密瓜折疊傘!

 

五大廠牌人氣旗艦機 現場邊玩邊聽演唱會!

 

活動現場更有五大手機品牌HTC、Sony、Samsung、LG、Nokia共襄盛舉。

HTC 國民旗艦機Desire 700,搭載HTC BoomSound音響,雙前製立體揚聲器,帶來最優質的音樂享受,還可透過HTC Zoe實境相簿,讓你拍下生動有活力的演唱會動態照片。

 

甫上市即於中華電信門市銷售名列前茅的Sony Xperia Z1,除了擁有1/2.3 吋超大感光原件與2070萬畫素鏡頭之外,還可以使用Social live功能「即時」把錄到的演唱會同步分享在臉書上,就算好麻吉不在現場也可以跟你一起看表演!

此外,人氣韓國手機大廠Samsung於現場亦設置GALAXY Note3 「S pen 體驗」,畫家於攤位現場為民眾繪畫肖像,並可製作專屬徽章,創作獨一無二貼心的紀念品。

搭配中華電信大省方案的旗艦強機LG G2,擁有5.2吋Full HD IPS面板,配備1,300萬光學防手震相機,即使隨音樂搖擺,也能拍下清晰銳利的影像。人性化後置單鍵設計,更是與好友自拍留念最佳幫手! 更棒的是3,000mAh階梯式電池技術,演唱會嗨翻整晚後,依然電力滿滿!貼心完美就是LG G2。

此外,Nokia Lumia 1520配備2000萬像素PureView相機與光學防手震功能,即使低光源的環境亦可拍出銳利細緻的影像,演唱會絕不能缺少Nokia手機「搖滾我的視界」!

 

活動資訊請瀏覽中華電信「Hami+音樂」網站:http://hamimusic.emome.ne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