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院參訪中華電信 肯定在人力資源上的創新超越

考試院參訪中華電信 肯定在人力資源上的創新超越

考試院院長關中率考試委員參訪中華電信

考試院院長關中今(9/9)率考試委員暨所屬部會主管一行34人,參訪中華電信,由董事長李炎松親自主持。中華電信人力資源處副總經理鄭鳴岡向關院長及與會委員,就中華電信從電信總局到國營公司,乃至民營改制公司後的人資重大變革做報告。雙方並就人才培育、人才交流等議題做了廣泛的討論,這也是考試院歷年來,首次由院長率隊至中華電信的參訪活動。

董事長李炎松表示:『中華電信是一個強調團隊學習的企業。』

中華電信董事長李炎松表示:『人才,是中華電信最大的資產,也是創造穩健經營的利器。人才的進用很重要,培育良好的營運團隊更是企業致勝的關鍵。中華電信是一個強調團隊學習的企業,成功不是靠一己之力,而是團隊同心共創實績的成果。』

中華電信統計對外徵才平均錄取率為5.2%。

從年初至今,中華電信陸續辦理了十次的徵才活動(含子公司),每次都吸引眾多人數報考。統計從今年二月至八月的徵才,總需求名額為1,220人,報名人數達23,056人,錄取率為5.2% 。近期辦理的基層專員考試,於上週(一)8/26放榜公告,錄取率為1.9%。未來半年,計畫辦理宏華子公司客網、門市及客服人員人員招募計畫。

關院長以『創新超越』期許中華電信。

關中院長贈予中華電信李董事長金榜題名硃砂筆並提字『創新超越』,對中華電信在人資的變革與突破給予莫大的期許與肯定。中華電信藉由這次與考試院的交流,將持續致力於人才的延攬、培育與員工福利等人資的創新與改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