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金曲音樂節登場囉!快到Hami Music音樂一把抓 輕鬆Fun暑假

2013金曲音樂節登場囉!快到Hami Music音樂一把抓 輕鬆Fun暑假

Hami Music「新的好服務」讓你免費聽音樂  好聽、好玩!體驗再拿iPad mini 等好禮!

 

  全球華人流行音樂產業盛事2013金曲音樂節,搶在暑假一開始,7/2(二)至7/7(日)於華山1914藝文園區熱鬧展開,中華電信「Hami Music」以免費聽音樂「新的好服務」,與2013金曲音樂節「新的好音樂」概念相互呼應,獲得主辦單位邀請參展。為讓大家用不同角度近距離體驗Hami Music,凡於活動期間於2013金曲音樂節中華電信「Hami Music」攤位體驗並下載Hami Music App,就有機會將iPad mini等好禮帶回家,Hami Music音樂一把抓,讓你輕鬆Fun暑假!

 

  中華電信在2013年針對Hami Music推出一個全新 「免費聽」的音樂服務,消費者只要下載Hami Music App,並使用中華電信會員帳號即可登入免費使用,多達30個不同曲風的音樂頻道,提供客戶全曲免費暢聽,不限時間、不限曲數,還有最新流行MV可免費收看,還有每月拿好康活動可以參加。此外,透過Hami Music App也可進行來電答鈴或手機鈴聲的下載,提供客戶豐富又多元的數位音樂,滿足不同的音樂需求。

 

  2013金曲音樂節活動將於7/2~7/7共六天,在華山1914藝文園區東2A館以繽紛有趣的型態亮相,Hami Music攤位更使用活力四射的橘色妝點攤位,不僅在攤位佈置上深具巧思,中華電信亦準備了有趣好玩的體驗遊戲讓與會民眾近距離體驗Hami Music App,現場並備有iPad mini、來電答鈴體驗卡、小零食…等超過2000份的好禮,要送給喜愛音樂的好朋友,只要於現場下載指定來電答鈴或音樂盒,即可獲得超值的創意壁貼好禮,中華電信歡迎大家踴躍前往體驗好聽、好玩的「Hami Music」,隨時隨地擁抱行動好音樂!

 

Hami Music服務特色:

・合法授權、免費聆聽,豐富熱門的新歌頻道
・高音質 320Kbps 百萬首音樂單曲付費下載
・免費聽、買全曲、來電答鈴、手機鈴聲,一次滿足
・演唱會門票、歌手周邊商品,免費好康讓你抽
・標記喜愛歌曲,未來將提供專屬你的音樂頻道
・中華電信 3G / Wi-Fi 線路自動登入直接聽
・非中華會員免費註冊,即刻登入享受優質服務

・透過 Facebook 隨時與好朋友分享歌曲資訊與心情超簡單。

・官方網站:http://hamimusic.emome.net/gmx

2013金曲音樂節~Hami Music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13/7/2~2013/7/7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2A館,中華電信Hami Music攤位

園區地址:臺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忠孝東路及八德路交叉口,光華商場旁)

凡於活動期間於2013金曲音樂節中華電信「Hami Music」攤位體驗並下載Hami Music App,就有機會將iPad mini等好禮帶回家

全球華人流行音樂產業盛事2013金曲音樂節於華山1914藝文園區熱鬧展開,中華電信「Hami Music」以免費聽音樂「新的好服務」獲得主辦單位邀請參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