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hicloud一雲俱全研討會 核心技術與新功能搶先展示

中華電信hicloud一雲俱全研討會 核心技術與新功能搶先展示

中華電信提供企業客戶的hicloud雲端服務,預計今年下半年陸續推出多項新服務與新功能。為了讓外界搶先了解新服務的內容與優點,中華電信於6月7日在世貿一館舉辦「hicloud一雲俱全研討會」,包含「hicloud CaaS雲運算」、「hicloud VPC虛擬私雲」與即將推出的「hicloud PaaS雲創平台」與「hicloud S3雲儲存」等服務,由hicloud服務的產品經理及資深工程師,親自介紹各項服務的核心技術與全新功能,並邀請hicloud客戶現身說法,分享使用hicloud為企業帶來的效益與心得。

 

hicloud目前的主力產品為CaaS雲運算與VPC虛擬私雲,一直受到相當高的關注。本次雲運算推出虛擬主機原機規格升降級、自助Snapshot快照備份服務及建立Image範例映像檔等三大新功能,儲存空間也可從ESB(Elastic Block Store)與S3(Simple Storage Service)兩種服務中擇一且上限加大,還有虛擬機複製、資源監控、線上申請DNS、更完善的負載平衡等特色,使雲運算的運用更加便利與輕鬆。虛擬私雲則專注在資訊安全措施的提升與多樣化的應用情況,讓與會來賓更加了解虛擬私雲對企業IT管理與成本降低的效益。

 

另外介紹即將推出的全新服務–hicloud PaaS雲創平台與hicloud S3雲儲存。雲創平台支援Java, PHP, .Net三種主流開發工具,提供6大類雲元件給有意在雲端發展的ISV業者,當服務開發完成後可直接上架至中華雲市集進行銷售,形成開發、上架、銷售的一條龍服務。同時中華電信也與IBM合作建立Smart PaaS平台,經過雙方審核通過的ISV業者,還能享有國際級顧問與發展育成服務,讓商業模式更加完備。雲儲存為IaaS平台的延伸服務,具備不限容量的超大儲存空間,讓企業與其他ICT業者能夠透過專用的API,自由開發各式各樣的應用,再依使用量付費即可,是快速方便的儲存解決方案。

 

本研討會成功吸引hicloud現有客戶、ISV業者、對雲端發展有興趣的業界與學界人士超過上百人參加,不但課程進行間互動熱烈,hicloud服務介紹區與專家諮詢攤位也是人潮聚集,顯見各界對hicloud與雲端技術的需求仍殷切,台灣雲端服務整體發展後勢可期。

 

 

媒體聯絡人: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

  林暄蕎 02-2344-3989 #868  0933-160168  daphny@cht.com.tw

   陳囿任 02-2344-3989 #869  0910-508596  carrie@cht.com.tw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