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76萬!「2013電信創新應用大賽 音樂創作組」夢想舞台再次登場

總獎金76萬!「2013電信創新應用大賽 音樂創作組」夢想舞台再次登場

各界重量級評審陣容邀你Show出你的音樂創作 多元平台圓發片明星夢!

 

   中華電信「2013電信創新應用大賽 音樂創作組」為懷抱音樂夢想的創作人打造一個夢想舞台,更為音樂創作者開啟一條充滿無限可能的道路。凡參加就有機會站上舞台秀出自己的得意作品,同時爭奪最高10萬元獎金,比賽總獎金高達76萬元!冠、亞、季軍得主還可接受重量級評審老師丁曉雯指導作品,在來電答鈴及KKBOX線上發行數位單曲、同時登上MOD、Hami、hichannel等多元平台,一圓發片明星夢!

 

各界重量級評審團陣容親自參與指導 給參賽者不容錯過的寶貴建議

  今年的評審團陣容經過多方考量,主辦單位中華電信力邀音樂產業各界重量級評審,期盼為音樂創作人奠定夢想基石;今年度評審總召集人由Better-One演出聯盟總經理梁序倫二度擔任,評審團成員陣容堅強,從流行音樂產業界資深經營者到專業資深音樂製作人,包含金律音樂製作音樂總監丁曉雯、美妙音樂總裁王蓓芬、華研國際音樂音樂總監施人誠、IAG先歌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音樂總監許卿燿、台北流行音樂電台音樂總監楊川霖等,相信透過重量級評審的參與及指導,定能給予創作者更多寶貴建議,共同譜出發光發亮的創作歌曲。

 

馬修連恩與丁曉雯「音樂創作組校園座談會」 深入校園分享創作秘訣

    中華電信持續深耕校園不遺餘力,2012年「創作擂台」除吸引全台超過96%大專院校報名,成為國內最具有公信力及影響力的數位創作賽事外,「音樂創作組」為了將音樂創作理念深入校園,更特地於102年5月9日(星期四)假國立政治大學舉辦音樂座談會,邀請國際音樂大師馬修連恩及今年度重量級評審丁曉雯連袂出席,與莘莘學子進行面對面深度對談,期盼透過音樂創作秘訣及經驗分享,帶動校園音樂創作風潮!

  座談會中國際音樂大師馬修連恩現場也與學生分享自己的音樂創作之路,來自加拿大的他,一路秉持對音樂創作的堅持,才能奠定今日的創作基礎,馬修連恩現場也秀出自己的創作,並分享自己尋找創作靈感的方式,啟發學子們對音樂創作的熱情,全場超過百名學生共同齊聲高歌,熱鬧非凡!重量級評審丁曉雯現場也分享了自己音樂創作的歷程及擔任製作人與天王、天后合作的經驗談,更表示:「音樂創作靈感可以從體驗生活開始,觀察身邊的人、事、物,只要你對某件事情特別有感覺,就可以啟發創作能量!」丁曉雯今年再度獲邀擔任得獎作品育成之製作人,特別鼓勵學子們都可以勇敢的SHOW出自己的創作,報名參加今年度的大賽,並期待作品育成階段能給予創作者更多的專業指導!

 

2013電信創新應用大賽 音樂創作組」自3/276/24開放網路報名,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http://innovation.hinet.net/telsoft/music.html或上STREETVOICE上傳你的優秀作品。

為了將音樂創作理念深入校園,中華電信更特地於國立政治大學舉辦音樂座談會,邀請國際音樂大師馬修連恩及今年度重量級評審丁曉雯連袂出席,與莘莘學子進行面對面深度對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