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直播創hichannel開站最高瀏覽數 CPBL、MLB直播接力續燃棒球熱

WBC直播創hichannel開站最高瀏覽數 CPBL、MLB直播接力續燃棒球熱

中華隊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奮戰精神,重新喚起國人的棒球魂!取得合法網路轉播權的中華電信HiNet hichannel網站,在中韓、中日兩戰創下122萬、149萬人次開站以來最高的直播收看佳績,和首次晉級WBC八強的中華隊一同締造歷史!為響應國人重燃棒球熱,hichannel將再接再厲,直播3/23起的中華職棒及4/1展開的美國職棒大聯盟賽事,與台灣球迷一同為中職健兒及旅美好手陳偉殷加油!

 

中華隊在經典賽的戰況起伏牽動著全國球迷情緒喜悲,前兩戰強勢勝出,率先讓hichannel在不易聚集網路觀賽人氣的週末時段開出超過40萬人次的小紅盤。3月5日中韓大戰,比賽張力強大讓主播、球迷都哭紅了眼,hichannel的收看人數一舉到達前所未見的122萬大關。3天後的八強戰,王建民先發力抗日本職棒大軍,戰況一路膠著到延長賽才以一分之差決勝,收視人次再次破紀錄,以149萬人次創下HiNet hichannel開站13年來最佳成績!WBC賽事期間累積收視人次突破493萬人次!

 

hichannel系統承載人次達150萬新高,OTT跨終端影音服務時代來臨!

自2007年轉播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起,hichannel面對各種大型國際賽事的考驗,不斷升級軟硬體設施,過去收視紀錄是2012年林來瘋締造的單場72萬人次,之後hichannel持續提升系統承載量,硬體設備與機制的健全在這次WBC經典賽建了大功,可承載單場近150萬的線上觀眾!同時,hichannel也在本屆經典賽發現,網友們除了透過電腦關心中華隊賽況外,透過WiFi以平板電腦收看的比例亦較以往大幅增加,顯見OTT(Over-the-Top)跨終端影音服務的新時代已經來臨!

 

接續世界棒球經典賽,本土的中華職棒3月23日開幕戰,可望延伸經典賽的熱力打出新氣象。美國職棒球季4月1日展開,HiNet hichannel將鎖定陳偉殷等旅美好手的優異表現,與網友們共度熱血棒球季!

HiNet hichannel網址:hichannel.hinet.net

 

 

媒體聯絡人: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  林暄蕎 02-2344-3989 #868 0933-160168 daphny@cht.com.tw

                                              陳囿任 02-2344-3989 #869 0910-508596 carrie@cht.com.tw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