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MOD快樂說英語」複賽名單揭曉

「第三屆MOD快樂說英語」複賽名單揭曉

初賽突破3,500人報名 60隊脫穎而出複賽見真章

「第三屆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複賽名單出爐,北區24組、中區18組和南區18組共60支隊伍脫穎而出。本屆吸引全國341所國小,組成423支隊伍,超過3,500名參賽學童共襄盛舉,遠比去年人數高出一倍,這些英語小小菁英也將於102年3月9、10、16日進行中、南、北分區複賽,獲得優選的隊伍,更可於102年3月23日角逐全國決賽榮譽!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涂元光總經理表示:「中華電信MOD近年來藉由推動讀者劇場學習競賽,與Live ABC互動英語教學集團合作,目地在於激發參賽學童創意與思考,在練習和趣味中進步;今年賽事大步邁入第三屆,全國各地學童報名踴躍,有不少學校及學童連續三屆參與『MOD快樂說英語』活動,顯示本活動在國小校園已打開知名度,更表現出多元英語學習熱潮已席捲全國校園中!中華電信MOD將持續結合國際視野讓教育更多元遼闊!」

競爭激烈孩童飆創意 融入原住民神話、Lady Gaga秀特色

今年報名人數更勝以往,小小選手們無不卯足全力表現!第三屆取消了指定改編比賽劇本的限制,希望透過老師及學生們的互動,自行創作或改編,激盪出更多創意火花;而本次參賽的學校中,嘉義縣平林國小首次參加,就號召全校三至六年級師生總動員,落實了本活動的精神,透過活動的參與讓學童快樂地說英語,也讓評審團大為稱讚!

北中南三區的競爭激烈,入圍名單也少不了去年的優勝隊伍,如台東縣寶桑國小融入台東的原住民神話,以原住民歌聲點綴,展現出原住民的豪情萬丈,而台北市的竹林國小,以國際級天后Lady Gaga做為故事主角,學員表現落落大方。另外首次比賽就入圍複賽的金門縣卓環國小和澎湖縣文澳國小,以整齊畫一的動作和標準發音獲得評審團青睞,表現亮眼來勢洶洶;評審團表示,本屆參賽作品素質提升,評分時難以抉擇,除了「說」與「讀」流暢度是讀者劇場學習競賽最重要的基礎外,深入故事內容,表達情感和創意也是評分的一大重點!

「第三屆MOD快樂說英語」網路人氣票選及MOD觀眾預測冠軍同步開跑

中華電信MOD邀請民眾一同為參賽者加油打氣,入圍複賽的隊伍之影片將公佈於活動官網並開放票選,民眾可於102年1月4日至2月25日,進入活動官網投給喜愛的隊伍一票,各區票數最高者將於分區複賽時獲頒「網路人氣票選獎」。MOD觀眾也可於102年1月 4日至3月22日,於MOD服務頁面點選【英語城】進入「快樂說英語」專區,欣賞入圍複賽的60隊精彩演出,預測那一隊將獲得全國冠軍,預測正確的觀眾還有機會獲得「MOD隨選費儲金」及「7-11商品卡」,詳細辦法可於活動官網查詢。


MOD
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官網:http://mod.cht.com.tw/happyenglish

中華電信MOD官網:http://mod.cht.com.tw/

 

新聞聯絡人

中華電信  陳怡君 02-2344-5470 / 0921-970-900    ichun@cht.com.tw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