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年度盛事!『聖誕群星同樂會』獨家回饋行動上網客戶

中華電信年度盛事!『聖誕群星同樂會』獨家回饋行動上網客戶

「模王」V.S「星光」群星齊聚樂聖誕.瘋美食  網路限時報名Join Now!

報名成功加碼抽7-11禮券、小人國門票 活動當天再抽超夯智慧型手機及平板

 

  繼去年「千人行動聖誕節園遊狂歡派對」,中華電信年度盛事<行動上網客戶招待活動>即將再度登場!今年的『聖誕群星同樂會』將是星光熠熠、模力四射!除邀請「模王」優勝者林俊逸,「模王」參賽者組成的新人團體COPY BOYZ、愷弟,還有「星光」成員徐佳瑩、盧學叡及周定緯和中華電信行動上網客戶一同歡渡耶誕,現場並備有精緻豐富的聖誕美食佳餚,還有網路人氣美食巴克隆德國豬腳、愛爾蘭瘋薯以及Mister Donuts甜甜圈,讓中華電信行動上網客戶一同樂聖誕.瘋美食!

  

「模王」V.S「星光」群星齊聚  獨家與中華電信行動上網客戶狂歡聖誕!

  連續三年的聖誕時節,中華電信都精心為申辦mPro方案等行動上網費率的客戶們準備精采且與眾不同的招待活動,去年以台灣在地美食打動客戶們的心,今年「聖誕群星同樂會」特別邀請時下最夯的「模王」優勝者林俊逸,以及由Echo、楊昇達、張立東、Lulu組成的終極「模王」團體,還有擅長動感舞蹈的「模王」愷弟,與重量級「星光」歌手徐佳瑩、盧學叡及周定緯,群星齊聚ATT 4 FUN帶來最熱力四射的表演節目,獨家獻給行動上網客戶,活動當天還可與明星們近距離接觸,一同體驗中華電信的優質加值服務,還有機會將hTC、SAMSUNG、ASUS超夯高階智慧型手機及平板等大獎帶回家!

 

「樂耶誕.瘋美食」,再享雙重好禮!

中華電信一直努力的為廣大客戶提供mPro方案、iPad 上網方案、3G行動網際網路方案等行動上網費率選擇及豐富的加值服務,力求滿足客戶的需求。為了感謝客戶的支持,今年的「聖誕群星同樂會」將祭出更精彩的表演節目、更豐富的聖誕美食佳餚,現場亦將呈現中華電信最新奇有趣的加值服務,提供與會貴賓搶先體驗!

 

好康再加碼,現場好禮雙重送!

第一重:完成六大科技新玩區闖關體驗,即可享用知名人氣美食巴科隆德國豬腳、多種口味任君挑選的愛爾蘭瘋薯,以及排隊甜點Mister Donuts!

第二重:填寫問卷就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將時下最夯的hTC、SAMSUNG、ASUS智慧型手機及平板帶回家!

 

超過千名抽獎名額,得獎機率超高,早鳥報名中獎機會多一倍!

「聖誕群星同樂會」將分兩波段抽獎,每波抽出各600名幸運得主參與此次活動,11月25日前完成報名客戶可參加首波抽獎,得獎名單將於11月30日公佈於活動官網,未中獎者可參加第二波抽獎活動(至12月02日),得獎名單12月07日公佈於活動官網。11月25日前完成報名之行動上網客戶抽獎機會多一倍,總計將有1,200名幸運得主,每位得主可攜伴乙位參加,愈早報名中獎機會愈高!

 

    好康還不只如此,即日起至12月02日止,於活動官網完成線上報名者,即有機會獲得二仟元7-11禮券及小人國主題樂園雙人門票(價值1,300元),網路報名期間將活動訊息分享至個人Facebook頁面,還有機會獲得一仟元7-11禮券!中華電信用心回饋客戶,本活動完全免費,千萬別錯過今年精彩絶倫的「聖誕群星同樂會」,詳細活動辦法請上活動官網查詢。

 

更多『聖誕群星同樂會』樂耶誕.瘋美食資訊:http://2012vipparty.emome.ne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