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暨中華電信員工聯合婚禮

交通部暨中華電信員工聯合婚禮

111對新人心心相印   工程禮車喜氣洋洋

緣訂一世情  幸福手牽手」,交通部暨中華電信於101年11月11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員工聯合婚禮,111對新人以80部黃色工程車及3輛大型遊覽車當結婚禮車,於上午8點20分從中華電信學院(板橋民族路)出發,車隊綿延半公里,場面極為浩大與壯觀。

迎娶前一天,所有新人皆住進中華電信電信學院,這是中華電信第3次以工程車當迎娶儀式,為了讓另一半能融入中華電信而以中華電信為家,很多新人都是因為這個極為壯觀且特殊的迎娶方式吸引而報名參加。

婚禮會場設於中華電信仁愛路綜合活動中心,亮麗耀眼的新娘、帥氣雄揚的新郎,伴隨著悅耳溫馨的音樂,緩緩走入會場,場面盛大莊重。新郎單腳跪在新娘身旁,深情款款對新娘許下終身承諾的求婚儀式,新人們互換戒指「愛是相互扶持、百般恩愛、永結同心、百般疼惜、永浴愛河,愛是永不止息」。現場熱鬧滾滾,喜氣洋洋,新人眷屬們,紛紛手持相機和攝影機擷取最佳畫面,逾千位在場的親友共同見證這幸福的一刻。

聯合婚禮邀請中華電信前董事長現任交通部長毛治國擔任證婚人,董事長呂學錦及總經理李炎松擔任男女方主婚人,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朱傳炳及中華電信福委會主任委員呂淑津擔任男女方的介紹人,中華電信前後任董事長同台為新人做福證,令人難忘的一幕。

毛部長及呂董事長贈送每對新人紅包、中華電信「光世代智慧家庭幸福組合-含光世代50M電路+上網、MOD家庭豪華套餐及i顧家」等網路熱門產品1年免費做為集團婚禮賀禮,中華電信職工福利委員會也贈送禮券,祝福新人幸福滿滿,富貴滿滿。

典禮結束後於現場舉辦婚禮慶祝酒會,全體新人、長官及親朋好友在熱絡甜蜜的氣氛,祝福新人相知、相守、相惜、相疼、互祝幸福、美滿、健康、快樂及攝影留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