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蟬連2012年第十屆《遠見雜誌》電信類「傑出服務獎」

中華電信蟬連2012年第十屆《遠見雜誌》電信類「傑出服務獎」

以客為尊、視客如親  打造客戶服務理想品牌

 

中華電信服務品質受肯定,榮獲2012年《遠見雜誌》「第一線服務品質大調查」電信類第一名!由《遠見雜誌》所舉辦的「第一線服務品質大調查」素有「台灣服務業奧斯卡獎」美譽,透過公正、深入且隱蔽度極高的神祕客訪查方式,從台灣各大產業評選出「傑出服務獎」,深獲業界高度的肯定與信賴。中華電信是同業中唯一連續三年蟬聯「第一線服務品質大調查」首獎的企業,持續提升服務品質的精神,成為電信服務業的最佳典範。

中華電信總經理李炎松表示:「中華電信非常榮幸再度獲得遠見雜誌2012年『第一線服務品質大調查』電信類第一名,讓我們朝著『成為最有價值與最值得信賴的資通訊公司』的目標,又邁進一大步!中華電信客戶服務將持續秉持『以客為尊、視客如親』服務理念,修練各項電信業務專業智能,提供客戶『誠心、用心、真心、耐心、貼心』的五心服務。」

挑戰自我、追求卓越 中華電信全方位服務訓練 拿下66.38分領先同業

《遠見雜誌》一年一度的「第一線服務品質大調查」是國內最大規模及最重要的品牌調查之一,今年已邁入第10屆,不僅長期紀錄台灣企業第一線服務的成長,對於推動台灣產業整體服務品質提昇更有極大的影響力。

「第一線服務品質大調查」評比採用獨特的神秘客調查,委託博智全球管理顧問公司,聘請擁有國際知名驗證公司英特美(ITA)服務驗證執照,以及接受《遠見雜誌》嚴格培訓的25位專業神祕客,扮演一般消費者,在長達4個月的時間內,根據不同業態之服務特性、服務濃度與完整消費流程,設立稽核題目,替全台20個業態、265家公司、530營業據點進行評分。在激烈的競爭中,去年度各業別首獎紛紛易主,電信類平均成績46.83分,中華電信以遠高出第二名14.63分、總分高達66.38分的亮眼成績,再度蟬連「第一線服務品質大調查」電信類第一名,成為消費者心中最值得信賴的電信類服務理想品牌。

中華電信長期致力於服務品質精進與提升,運用「學習型組織」學理為核心,規劃公司內部全方位的客戶服務價值網路,建置整合的客服資訊系統,透過團隊學習相互激勵,建立共同的服務理念,鼓勵員工反思探索、創新思維,達成個人自我超越與肯定,啟動組織不斷學習與成長的原動力,創造更優質的服務品質與客戶價值。

秉持「前瞻」、「創新」的理念,近年來,中華電信不僅全力推動整合數位匯流多螢服務平台,亦致力於通路改造,提供消費者手機、電腦、平板、電視等實機體驗的嶄新空間,並積極導入最新科技,推動客服平台優化、網路櫃檯自助服務、互動式語音導引等科技運用;而除提供優質、穩定的通信服務,更與國際客服品質評價接軌,取得瑞士集團SGS Qualicert服務品質驗證,服務品質備受肯定;2011年5月更領先同業,取得國內電信業第一家ISO 10002:2004(顧客滿意-組織處理投訴)認證。持續精進服務品質,從心出發,帶給客戶「感動服務」。

 

中華電信積極挑戰自我、追求卓越,就是要提供客戶更高效率、便捷的精緻服務,朝著「最有價值與最值得信賴的資通訊公司」目標邁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