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連續第六年贏得「天下企業公民獎」

中華電信連續第六年贏得「天下企業公民獎」

中華電信連續第六年贏得「天下企業公民獎」肯定,沈進益副總今天代表出席。

「天下企業公民獎」以「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環境保護」四大面向做為評分標準,並強調企業社會責任的專案管理,鼓勵企業將其內化為企業文化,與國際接軌。

沈副總表示,中華電信擁有歷史累積、受社會信賴的誠信企業形象,和融入民眾生活各面向的優良產品服務及附加價值,是其推展企業社會責任的最好基礎。這次得獎要特別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並期許全體同仁,再接再厲,創造更好的成績。

中華電信從2006年成立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以來,已經創造出多個里程碑:2006年以公司治理、員工關懷、消費者關懷、環境永續、數位機會、企業志工服務六小組分別進行計畫與行動。2007年公布電信業第一本通過確證的報告書;2008年完成電信業第一次溫室氣體盤查;2009年執行莫拉克颱風緊急救災行動,基金會後續參與重建過程的產業復興和學童課輔工作;2010年召開電信業首度供應商大會;2012年執行電信業第一次利害關係人會議。

展望下一個五年,迎接雲端時代,中華電信將以「綠色企業、數位雨林」的精神,分享資源,帶動整體產業升級,創造出企業的最高價值。

 

行院副院長頒獎由沈副總經理代表領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