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固定IP上網服務 企業行動管理解決方案 WorkLink ⾏動商務應⽤ 行動對講機服務

行動固定IP上網服務

行動固定IP上網服務
  • 彈性佈署行動網路固定IP上網。
  • 提供用戶端4G Router服務 。
  • 固定IP利於障礙查測、設備網路查找與設備韌體版本遠端遙控更新。
專人與我聯絡

本服務提供客戶行動上網指配IPv4固定IP,讓用戶終端上網時IP位址固定,方便其他使用者主動連線到用戶設備,並要求提供終端服務。

以往行動4G網路的IP都是提供浮動的IP

行動固定IP上網服務提供企業用戶透過4G行動上網並利用行動門號的高移動特性,配發一個Internet的固定IP。

在服務應用面上,本服務可讓Internet上的服務應用伺服器不用侷限在固定安裝地點,可增加應用服務佈署的彈性。對終端設備面而言,本服務可以讓所有Internet上的終端設備配發一組「行動固定IP」,增加終端設備佈署彈性,以及提高應用服務端對終端設備的掌控度。

申裝本服務的客戶,將可增加在「Internet服務應用產品」上的差異優勢,並提升該產品的市場競爭力。

行動固定IP上網服務費率

單門號方案

類別
最高
(下行/)

不限流量

ip1(2M/2M)

ip2(21M/21M)

ip3(限速)

綁約期限

不綁

1(9)

綁約

1(9)

1(9)

帳金額

550

495

1,149

1,034

1,700

1,530

行動網路不保證頻寬,實際網速須 視使用地之基地台情形及收訊情形為準

受理管道:由本公司各營運處業務經理協助臨櫃辦理。
客戶終端設備使用行動門號或4G路由器,提供4G固定IP上網服務
申請4G行動網路配發固定IP上網(1個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