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健康照護 車訊快遞服務 iEN智慧節能服務-專案建置 iEN智慧節能服務(租賃型) 智慧家庭 千里眼系列(VRS/樂業)

千里眼系列(VRS/樂業)

千里眼系列(VRS/樂業)
  • 利用現有網路頻寬結合商家現有攝影機或租賃攝影機與大型雲端影像即時儲存與管理平台提供影像雲端儲存與管理服務讓管理人員、一般使用者可以透過PC或是智慧型手機遠端觀看各設置點位時或歷史影像。
專人與我聯絡

隨時掌握監控安全及監錄系統狀況對使用者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然而用傳統監視器常發生影像不清楚、硬碟壞掉未錄到、影像錄影主機被破壞調不到錄影檔的情形,耗費相當多的人力去維護監控設備。
千里眼樂業服務是應用既有的攝影機,結合中華電信的Video Server及頻寬,24小時雲端監錄,影像即時存於中華電信機房,不會被刪除與破壞,如有發生障礙,系統主動email或簡訊通知,還可透過智慧手機上網,隨時掌握各監控點狀況,一旦有突發事件,就可立即瞭解與處理。
e看店服務則是利用現有網路頻寬結合租賃的網路攝影機與雲端影像即時儲存與管理平台提供使用者影像雲端儲存與管理服務。



1.客戶至服務中心受理申辦。

2.申辦前或申辦同時需自備一條中華電信之電路服務

3.申請業務需備證件或身分證明文件[正本] 或 客戶申辦業務需攜帶 [公司大小章] 臨櫃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