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防駭守門員 DDoS防護服務 入侵防護服務 郵件守門員 企業防毒防駭軟體

入侵防護服務

入侵防護服務
  • 網路入侵攻擊先由HiNet把關,於網路機房端直接阻絕網路攻擊
  • 減少攻擊封包佔據頻寬,提升網路應用效能
  • 提供7x24全年無休的資安事件監控與通報服務
  • 與企業既有的資安防禦設備相輔相成,加強防禦效
專人與我聯絡

中華電信提供資訊安全委外服務---HiNet入侵防護服務(IPS,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提供WAN端企業資訊安全,讓企業享有「花小錢、賺超值」的資安投資!

申請HiNet不再僅是能夠寬頻上網而已,本服務所提供完整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從最外層的WAN端防護做起,提供專業的24*7安全監控與管理,並由中華電信資訊安全監控中心(SOC,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定時更新防禦特徵,隨時調整防護政策。

24*7即時監控及分析網路病毒及攻擊行為,適時通報客戶採取防範因應措施,以減輕企業客戶的負擔。

本服務貼心提供線上中文攻擊事件分析統計報表,以每日、每週、每月方式提供,讓企業MIS人員可隨時掌握詳盡戰況,讓各種網路入侵威脅無所遁形。

IPS入侵防護服務

將網路入侵攻擊交由HiNet把關,於網路機房端直接阻絕駭客攻擊減少攻擊封包佔據頻寬,提升網路應用效能提供7x24全年無休的資安事件監控服務與企業既有的資安防禦設備相輔相成,加強防禦綜效。

體驗方案 免費試用30天
申請資格/限制
中華電信寬頻企業客戶
註1: 每一企業客戶證號僅限申請一次 註2: 僅限中華電信寬頻企業客戶(僅提供HiNet光世代多機型固定制及FTTB專業型客戶試用)

如何申請?
填寫申請書
貼心小叮嚀
本案所提供免費試用僅作為產品服務體驗之試用,不提供移出、移入、過戶、換租等,試期期間,若於試用期間欲申請本公司其他產品服務專案,將視同試用期限屆滿(即自願放試用期間剩餘天數)。
試用期間,不得進行不當商業行為或不合常之使用; 如有涉及以下行為時,中華電信公司得不經催告,逕行停止客戶提供之試用服務:(1)偽造、不法擷取、移除或修改網路封包標頭資訊;(2)以任何方式誤導他人或隱瞞任何使用者名稱或資料傳送來源;(3)散播電腦病毒;(4)干擾系統正常運作(包含但不限於造成網路過度壅塞、妨害其他用戶接取網路、試圖攻擊或侵入本公司網路或危害網路安全、主動或協助大量傳送垃圾與商業廣告電子郵件);(5)妨害其他用戶正常使用;(6)其他涉及不當或違法之行為經相關主管機關通知者。本公司得逕行暫停本試用服務,亦可提出不當行為所致之損害之求償權利。
中華電信保留修改或終止前述試用專案之權利,試用產品內容及範圍、注意事項請參考本公司官方網站為準。


填寫表單 | 專人受理 | 中華電信網路門市 CH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