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話 IP-Centrex ISDN PBX UC雲端總機 市話加值 企業市話加值

市話加值

市話來電答鈴
本服務提供客戶利用各種流行音樂或自錄留言等多樣化音效,取代傳統『嘟~~~嘟~~~嘟~~~』的回鈴聲,大幅增加發話端在等候通話期間的樂趣及驚喜。
指定轉接
可以將來話,設定轉接至預先指定之電話,不漏接任何電話,方便又好用 (含行動電話 )。
話中插接
話中插接,讓電話不漏接,電話在通話中,可以選擇另一通來話與之通話,並保留原通話,可以隨時做切換通話。
1288您的幫手
生活大小事,專人找店。 快速轉接,簡訊傳送。 查詢報號,店家介紹,好康消息。 專人電話道路指引。 全年無休,24小時服務。
超級信箱
為本公司整合語音、傳真、電子郵件及其它訊息之服務,它可將客戶的通信訊息,透過電話網路、無線網路及Internet 網路,設定留話或傳真等訊息於信箱內,讓客戶可於任何時間、地點利用一般電話、行動電話、傳
來話過濾
本服務提供客戶自行設定要接聽之電話號碼白名單與不欲接聽之電話號碼黑名單,並提供國際來話及不明來話過濾服務,藉由本服務替客戶過濾一些不想接聽或不明的來電,提供客戶一個更安心、沒煩惱的通信生活。
指定轉接+密碼
指客戶使用話機操作指定轉接服務時, 需業輸入密碼認證方能執行服務。
簡速撥號
可將受話電話號碼縮為二位數字之簡碼,即能迅速接通。

(本服務自109年8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申租。)

按時叫醒
可自行設定其所希望被喚醒之時間。

(本服務自109年8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申租。)

三方通話
雙方通話時,想請第三人加入時,可先請正通話的一方稍後,再輕按話機鉤鍵,聽到撥號音,即可撥號給第三人,接通後,便可三個人相互通話商討事情。
勿干擾
可自行設定暫時不接來話,免受來話干擾。 設定按" *74# " ;取消按" #74# " 。
直通電話
提起話筒無須撥號,即可自動連接指定之某號通話。除了所設定的對象外,無法撥叫其他電話,但仍可接聽來話。
自動尋線
兩號或兩號以上電話,其中一號設為代表號,當該號佔線時,即會自動跳入下一空號,有連跳功能。 若代表號與子號分屬不同交換系統需要換號者,將予免費換號。
來話號碼顯示
來話的電話號碼可以顯示在顯示設上。 但下列來話不會顯示: 1.公用電話來話。 2.國際電話來話。 3.發話端申請發話號碼不顯示。
發話號碼不顯示
撥打電話的時候,電話號碼將 不會顯示在對方的顯示設備上。
發話專用
電話不具備受話機能,僅可以發話時使用,電話號碼一律不刊登在電話號碼簿上或是在104查號台查詢。
受話專用
不能具備發話機功能,僅可以接受來話者,沒有撥號聲音,無法撥叫任何電話,包括112、110和119等。
呼叫鎖碼服務
客戶可自行設定限撥國際電話、國內長途電話與市話的服務,但110、119 不包含在限撥範圍內。
截答服務
改 換 電 話 號 碼,於 舊 號 錄 報 語 音 告 知 親 友 改 換 之 新 電 話 號 碼。